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卡组推荐>A6>

更新后最强自闭流 LanceYc迫击炮详细解读

  炮塔们的摆位

  迫击炮摆位

皇室战争迫击炮摆放

  注意,当你的射程可以覆盖到对方边塔时,对方塔会变成白色,如果没有,说明你的位置打不到对方边塔。

  如果由于你别的炮塔占了这个位置,或是避开对方的炮塔射程,你可以贴着河道放迫击炮,但是这最大的缺点在于容易被对手的空军和远程单位白吃,而你的炮塔照顾不到迫击炮。

  一般来说,另一座塔放在这里

皇室战争建筑摆放

  上手不建议加农和地狱塔都放在一边,对手如果是个什么冰猪气球你就崩了,如果对手有这些单位,永远手上留一个建筑和足够的费用。

  另外,如果你不喜欢地狱塔更偏爱特斯拉,是可以这么放的

皇室战争电塔摆放

  特斯拉由于身材苗条,是可以挤进这个角落的,如果你确定对手没有野猪气球,而你完成了这套布阵时,可以大吼一声:“汝可识得此阵!” 当然,如果对手是冰猪气球,还是别这么玩了,真的容易崩。

  开局起手

  因为之后的变化都是根据形势而变,并没有定论,所以我们谈一下起手。

  起手如果有骑士或者宝宝龙,我会等满费后观察一下对手动作,如果依然没有动作,就沉底下条龙或者骑士。如果都没有,我会黄金位放个炮塔。直接下迫击炮不太好,容易亏费,对手下个黄毛你得出龙或者塔去解,对手另一路放个猪就炸了。

  对局思路

  最后分析一下对局,其实到2000分后,大家牌都开齐了,套路也就这几种,皮卡全明星,石头人,房子流的各种变种,迫击炮,各种猪,桶,气球偷家流,还有新崛起的胖子三枪手狂暴。

  对阵皮卡全明星五五开,对手的卡牌等级是关键,相信我,6级黑白骑冲过来和4级黑白骑冲过来完全是两种感觉,不过都是有机会的,千万不要心急,之前所说的黑白骑分家流要操作好,直接赢一半。骑士要学会去抄后排,像公主这种就是手起刀落的事情。

  对阵石头人在使用地狱塔之前是劣势,因为缺少单体高伤害的单位,真的很难解很难赢,不过有了地狱塔之后,石头人就是送的,不过遇到会玩的石头人会水房子吸收你的炮火,然后石头人摆塔前吸仇恨,还是蛮烦的,不过总体来说是好对局。

  对阵房子流也许是最差的对局了,对手房子太多吸引火力,非常难赢,只能赢不知道用房子吸引迫击炮仇恨的,或是建筑造一起吃火箭的玩家,如果遇到会玩的,争取拖平吧,这也是迫击炮容易低牌等上分的原因,打不赢就拖平,不扣分是王道。不过幸运的是现在房子流很少很少了,被皮卡全明星打的不见踪影,这对迫击炮来说是好事,meta就是那么好。

  对阵冰猪是好对局,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没遇到过很强的冰猪选手,不过冰猪遇到塔多的总是要头疼的,切记不要一股脑把炮塔都拍出来,现在地狱塔和加农的持续时间都很短,不要等对手趁你时间到了跑野猪,而你的新炮塔还没刷到,就炸了。永远手里留一个塔和足够的费用!你有迫击炮远程攻击,他比你急,等他亏费进攻后,再防守反击。

  对阵气球,尤其是冰气球非常的难,唯一可以对抗的是地狱塔,要是被冰了就爆炸,一路拆过去,不过和房子流一样,很少。

  对阵哥布林飞桶,不要轻易交箭雨,能用塔和龙解就不要用箭雨。

  对阵巨人三枪手,爆发力非常恐怖的新卡组,即使你手握火箭,也可能差那一两费被火枪手们点爆边塔。第一个三枪手出来时你可能刚用了火箭砸了对手的水房,那就用迫击炮来打后排,地狱塔打巨人,肯定要亏,但是守下就好,然后他每个三枪手都用火箭精确制导就好,我对阵的也少,不敢说太多。

  想讲的差不多讲完了,感谢各位看官能看完一个话痨写的心得,迫击炮是无氪低氪玩家上分非常优秀的选择,以低牌等胜高牌等能力很强,而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看完后能更有动力去思考这个游戏,能有“哦,原来我这么思考也可以自己组牌上分”的感觉,那我就非常的欣慰了哈哈哈,这么说是不是有点不要脸,不过我就嘎不要米孔。如果有写的不足之处,也希望大家指出,以后我一定会改进。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