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资讯>

皇室战争消费指南 教你如何氪金最为划算

  相信《皇室战争》这款游戏很多小伙伴都期待已久,终于在3月2日全球上架,作为全球服,届时大量中国新手玩家成功入坑,入坑后必然也是迷茫,皇室战争怎么玩?需要干什么?需要注意什么?当然最终大家都会有一个统一口径的答案:“世界上没有一发648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发!”

  是的,作为一个手游,充值的对游戏中前期能力的权重起到很大作用,不过!要怎么花怎么用才是一个问题。无氪玩家辛辛苦苦攒下的金币也不想浪费在没有意义的卡组中。承接前人的粗暴氪金指南,我们就来谈一谈,如果你有钱,那么该怎么花掉这些买来的宝石。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充值攻略

  首先一点,你要想好怎么氪,氪金是一个量力而行的事,也是一个对于游戏和生活认知比重的问题,每个人心中的量都不一样,但是无论你是哪一个级别的玩家在这都能得到你想要的。

  无氪金

  这个就很简单了,每天开箱子的宝石,亦或是成就给的宝石,一分一毫都不要浪费在秒时间上,这个游戏在中后期开始卡牌的升级需要大量的金币,我想很多人也都告诉过你,金币很重要,所以一个句话攻略:攒着买金币,每攒到500开一次1W的

  30RMB氪金

  500宝石买10000G,然后等每天16:00亦或是24:00的商店更新,前期一张紫卡1级或者2级很重要,建议紫卡只买1张 2000G的,毕竟你只有1WG

  68RMB氪金

  两单10000G,剩下的200宝石攒起来,等着到下一个500,然后等每天16:00亦或是24:00的商店更新,如果有像前期提升很大的龙宝宝,骑士这种可以铺张浪费一次,直接买俩张,橙卡可以买1-2张 40G和56G的多了不要了

  128RMB氪金

  5单10000G,手握五万金的你可以说,只要你不一下子买上天,这笔钱你可以花很久,紫卡购买一次不要超过2张,橙卡不要超过5张,白卡不要超过10张

  328RMB氪金

  一单10WG那是必须的,剩下2000宝石,建议先买俩个2个猪鼻子,就是巨大宝箱出白卡和橙卡的,提升一下卡力,然后尽快到达A5,然后梭哈买猪鼻子,商店买卡同128购买方案

  648RMB及以上级别氪金

  648 开始我相信你是对这个游戏有着足够的热爱,或是经济实力足矣支付,亦或是二者兼顾,648,这是一个氪金的开始,也是一个完整氪金体系的开端毕竟氪金的力量是强大的,都说A1的箱子收益和A7,乃至A8没得比,确实如此,可是不氪怎么提升?先来两单10WG,商店紫卡可以买到不大于3张,橙卡可以买到不超过588一张卡,白卡可以买到20-25张左右,剩下的宝石一个超级紫,剩下的梭哈(全买)猪鼻子,在这里我要说为什么不给这个量级的氪金玩家留宝石攒着?因为能开局就648的玩家肯定会有下一单的648,在那时他已经对这个游戏有着很深入的认识,自己有需求明目了然,到时候是梭哈买超级紫,还是重复我刚才说的套路,自己都能做出很好的分辨,毕竟如果不是对游戏有着足够的热爱,以及有着足够的经济实力,都会小规模的氪金试试水。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