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

闪电法师玩法分析 自带小电登场的男人

  闪电法师是这次官方投放的的新卡中最具吸引力的一张卡牌,这个吸引力不只是因为他是一张传奇卡,更多的在于他自带小电效果的出场方式,和可以同时攻击2名单位,以及附加眩晕效果的攻击方式,那么这张卡要如何玩呢?下面就和大家做一个分析。

  【闪电法师卡牌简介】

  闪电法师是一张7阶竞技场解锁的传奇卡牌,需要4点费用(中等费用),并且出场会在周围产生小电的伤害和效果(1级的闪电法师登场伤害=9级小电伤害),同时这张卡牌在攻击时也会给与敌方造成眩晕效果,攻击方式也是和其他的卡牌较为不同(能同时攻击2名单位),所以这张卡牌在目前的CR卡池中有很多方面都是具有特殊性的。

  说完了卡牌的一些特殊效果,那么在看下基础的属性,在攻击速度方面1.7的攻速其实是比较慢了,所以这导致他出手的频率较低,射程方面达到5格还是一个比较好的后排卡,但是这张卡牌的移动速度是‘快’,所以这张卡牌在搭配一些肉卡时,需要注意别跑在了肉的前面,至于血量方面感觉还是有些低了,已锦标赛为例,7级的火球可以直接斩杀1级的闪电法师,这点就比较尴尬了,如果闪电法师沉底使用的话,敌方一个火球斩杀顺便消耗公主塔则会让我们较难受。

  【如何进攻和防守】

  进攻方向:这张卡牌作为后排辅助是比较一流的,由于有着特殊的攻击方式(两个目标和眩晕效果),所以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前排的卡,比如巨人和石头人以及天狗,并且在对抗地狱塔和电磁炮这类卡牌时那简直无情,特别是在控场和输出方面还是比较稳的,但是这里需要注意他的移动速度,卡牌移动过快的话很有可能会跑到肉的前面。

  防守方向:这张卡牌在防守方面就非常的灵活了,由于有着特殊的登场效果,所以可以灵活的使用这个技能,比如当敌方使用骷髅军团或者骷髅召唤来进攻时,我们直接在中央放一个闪电法师,那么直接就可以斩杀,同理对抗其他血量较低的卡也是如此,并且由于有着其特殊的眩晕效果,所以利用这个效果来为我们的其他卡牌争取更好的防守时间也是很好的,特别是在防守电磁炮和地狱飞龙这类卡牌,简直无情。

  【闪电法师配卡思路】

  闪电克隆野蛮流:

  目前来说野蛮人精锐这张卡牌的使用率还是较低的,主要由于这张卡牌的核心亮点不够,并且费用比较卡手,在上次的卡牌平衡调整中,也是进行了较大的加强,在这个卡组中搭配克隆和闪电法师的话,可以形成非常快速的奇袭,利用野蛮人的快速的移动和闪电法师的眩晕效果进行快速的攻击。

  闪电狗矿空战流:

  天狗是目前我们比较常见的卡牌,无论是天梯还是竞技场都会经常遇到,这里我们在搭配天狗时能够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闪电法师的对空以及眩晕对于一些经常用于解天狗的卡都是有着较好的克制作用,比如亡灵/地狱飞龙/地狱塔等,并且如果搭配矿工的话,那么会更加的暴力。

  家驹闪电消耗流:

  皇家巨人是我们比较常见的消耗性卡牌,由于有着6.5的远距离射程,所以能够快速的锁定敌方的公主塔进行输出,这里搭配闪电法师的话,那么在我们闪电法师防守了敌方的卡牌后,搭配皇家巨人用于辅助还是比较稳的,如果敌方使用地狱塔防守,那么闪电法师的持续控场会让地狱塔无法发挥用处,从而使得皇家巨人有着更好的输出空间。

  闪电法师在总体上还是比较不错的,对于一个4费的传奇卡来说还是相对比较稳的,但是这个卡牌由于血量较低的原因,比较惧怕火球/雷电法术/毒药法术这类卡牌,都是可以直接斩杀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敌方的法术,并且他比较喜欢看《终结者2》。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cr.yzz.cn/

[编辑: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