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

冲杯必备新版卡组:皇室战争冰冻墓园套

  骷髅召唤(墓园)出来已有一段时间了,然而却很少见到相应的卡组,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墓园卡组,这套卡组主要核心思路是利用冰冻+墓园进行消耗。具体卡组用法请大家继续往下看。

  卡组搭配

  核心卡牌:冰法+墓园+冰冻法术

  单卡分析

  核心卡牌

  冰法:核心防守卡牌,防守和进攻的都可以。在这套卡组,冰法作为防守反击主力,配合骷髅军团防守对面的进攻单位。

  骷髅召唤(墓园):核心进攻卡牌,防守防御比较难,就跟当初矿工刚出来时,很难防守一样,墓园容错率高,可全图任意地方释放。这里可用骷髅召唤+冰冻法术进攻。

  冰冻法术:核心辅助卡牌,冰冻法术跟冰精灵一样拥有冰冻效果,但是冰冻法术的灵活度要高于冰精灵。

  卡组思路

  这套卡组的核心就是防守反击赚费,利用采集器前期攒费,然后在防守成功后,利用对方圣水差来打一波反击,反击主力以墓园+冰冻法术+冰法,一波消耗对面的防御至少掉大部分血。

  骷髅军团作为地面防守核心,通常用来防御巨人、大骷髅、皇家巨人等卡牌,对于野猪、小皮卡以及王子都可以很好的克制。骷髅军团比较怕AOE法术,像箭雨和公主以及小电都是骷髅军团的克星。

  地狱塔和骷髅军团的效果类似,只是地狱塔比较倾向于防守巨人、大骷髅等卡牌,而且地狱塔对空中的战力单位也能够很好的防御。

  替换卡牌

  采集器替换成戈仑冰人

  利用戈仑冰人配合冰法一起反击,这样对手不仅要抽费放墓园,还要抽费放戈仑冰人的进攻。操作的号,可一波带走一座塔。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cr.yzz.cn/

[编辑: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