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卡组推荐>A4>

8张普通卡上传奇 皇室战争迫击炮卡组搭配

  皇室战争迫击炮卡牌可以搭配X连弩和房子流这种阵容打法,假如我们以迫击炮为核心,用它来组合一套迫击炮流卡牌呢?现在巅峰对决上也有皇室战争的大神玩家把迫击炮当作卡组核心来使用,当然究竟迫击炮怎么样?也不是看看高端局就能相仿的,毕竟中低杯数的玩家有许多卡都还没解锁,即便解锁了也不一定拥有,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套皇室战争迫击炮流的普通卡组合。

  迫击炮卡组分享:

皇室战争迫击炮流卡牌搭配阵容

  卡组思路:

  皇室战争这个游戏防守方比进攻方的优势要大是很多玩家都知道的,通常配合防御塔都能以低费防守住高费的进攻,所以贸然进攻很容易被对面以低费解掉,然后反打.但是利用迫击炮卡牌的超远射程,逼迫对面主动进攻,然后下对应的解牌赚费,同时保护迫击炮消耗对方塔的血量。

  单卡介绍:

  迫击炮:卡组核心,和X弩一样的超远射程,能在己方半场消耗对面防御塔血量. 和X弩比较的话,费用更低,部署时间更短,获取难度更低 但是DPS较低.特点为超低攻速,范围伤害. 因为部署时间一到就会开炮,所以只要部署完后存活5秒,就能开出2炮,造成500伤害,感觉比哥布林桶耗血更加有效.还有一点就是 迫击炮有最小攻击范围,下X弩容易被对面一个大肉(比如胖子)吸引掉全部火力,而迫击炮不会攻击近身的目标,更容易输出到防御塔.由于迫击炮费用较低,血量很足,被对方法术砸也是不亏.这套卡组总体费用很低,所以很容易快速过牌,放置第二个迫击炮。

  骑士:第二核心,费用较低,是卡组里唯一一个血量较高的生物.担当肉盾角色,基本用来吃王子冲锋,以及保护迫击炮.其单兵作战能力也十分强大,可以用来切河边的火法,冰法,公主等远程输出,进攻时可以带领长毛一波耗血.

  电塔:防守核心,引野猪,引黑白王子,引气球,引石头,引胖子,引皮卡... 虽然刚被砍了,还是无比强大。进攻时放在迫击炮附近保护,敌方生物会优先攻击电塔.由于其不攻击时影藏地下的特性,不用担心会被法术连同迫击炮一起砸掉。

  亡灵军团:主要防御输出,防什么都不亏,5费500点DPS,防御不能对空的单位十分优秀,通常防御完之后还能有存活苍蝇进行反击,害怕剑雨,火球,法师,飞龙. 在确定对面无AOE时,进攻能力也十分强大。

  投弹兵:AOE输出,能无伤解黄毛群,对付长矛,近战哥布林,都是秒杀. 进攻时可以跟在骑士后面输出。

  投矛哥布林:远程输出,低费过牌,可以裸下耗塔,面对AOE单位时要谨慎放置,以免放下去就被秒杀。

  近战哥布林:强力近战输出,2费DPS300,解野猪的好办法. 遇到对面肉加远程进攻时 可以电塔引肉,哥布林切远程.对面无AOE时,近战远程哥布林一起冲塔也能打掉大量血。

  万箭齐发:低费AOE,主要用来秒苍蝇群和哥布林桶.进攻时一个预判箭雨砸掉苍蝇群,这个塔基本就稳了(当然没砸到就亏大了)。

  打法简介:

  和X弩流一样不适合起手进攻, 需要先防守赚费,再打反击比较稳妥。

  起手对面不下兵的话 可以沉底下哥布林,对面进攻,就下对应解牌赚费。对面下防御建筑,下水罐,下兵营, 可以直接在另一路放迫击炮进攻, 对面攻迫击炮 就围绕迫击炮防守,攻另一路就守另一路,千万不要对攻,千万不要对攻,千万不要对攻。每放下一次迫击炮基本都能输出3炮以上,迫击炮防御战 优势的话 可以放置第二个迫击炮, 劣势就放弃迫击炮 防御防御塔。多来几次 就能耗掉对面一个防御塔了。1:0之后就可以全面龟缩防御了,坐等时间结束!

  这套卡组输出有限, 所以大多数情况都只能攻下对面一个塔, 这样己方防御塔的防御就显得更加重要了。所以对防御塔的防守要比对迫击炮的防守要重要一些。这样进攻时也要留5费左右防止对面偷袭。要想上, 就得有保平争胜的思想!

  常规进攻位置:

皇室战争迫击炮怎么样

  主流战术应对

  野猪:留好电塔, 近战哥布林,苍蝇群都可以快速击杀野猪.

  黑白王子:电塔引到中间,黑王子伤害低,可以用骑士单挑, 白王子单体攻击,可以用哥布林围殴。苍蝇群可以快速击杀黑白王子,但是小心被预判箭雨砸到崩盘。

  沉底肉+远程输出:肉沉底时 可以在另一路下迫击炮转移战场。也可以在家放电塔做全面防御,电塔引肉, 桥上放近战击杀对面远程输出. 主要注意用骑士处理好法爷。

  气球:苍蝇群完美解,但是被预判箭雨就崩盘, 电塔引+长毛输出比较安全。

  召唤流:抓住对面放房子的时机,另一路放迫击炮进攻, 基本都能赚到大量防御塔血量。

  法术流:现在比较少见了,由于法术砸迫击炮是亏的,所以基本不难打。

  镜像哥布林桶: 唯一一个箭雨优先级比苍蝇群高的. 第二个镜像桶可以用近战哥布林提前站位, 这样桶下来之后会优先攻击你的哥布林 而不是建筑。

  X弩:X弩流 一般都带水罐,在他放置水罐的时候,放置迫击炮进攻效果十分不错. 缓慢下兵,保持手中的费不低于对面,用近战哥布林和苍蝇群都可以快速击杀X弩。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