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

电法挑战赛:石头墓园套12胜经验分享

  看了一圈,好像没看到用这套的。最近小号用石头墓园比较多,所以就简单改了个电法版的,感觉还算稳当。

  进攻:石头+墓园,火球和滚木帮忙开道。

  防御:墓碑、骷髅海

  攻守兼备:弓箭手、电法,偶尔弓箭手搭配墓园有奇效,墓园吸收伤害,弓箭手在后面开心的射塔。

  优点:

  石头人很肉,蹦出的小石头人也很关键,可以为墓园赢得足够的输出时间。

  大单位卡组,容错率相对高。

  双倍圣水阶段爆发力强,翻盘几率高。

  弱点:

  怕天狗,毕竟防空弱。只能见招拆招,用墓碑勾引,弓箭手和电法牵制,石头人吸收伤害,记得把弓箭手和电法分开放,别被一个火球全端了。

  怕下石头的时候对方野蛮人精锐换路偷袭,如果遇到,就卖点血防一波吧。一般我喜欢用墓碑把他们往中间拉,然后下弓箭手或者骷髅海输出。当然,电法牵制配合弓箭手防守也是可以的。

  地狱塔,这个也是天克,遇到了可以用电法跟着石头人尝试牵制地狱塔,或者硬着头皮上,让墓园尽量蹭血。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cr.yzz.cn/

[编辑: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