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卡组推荐>A6>

更新后最强自闭流 LanceYc迫击炮详细解读

  喜闻乐见的单卡解析环节

皇室战争迫击炮

  迫击炮:这个之前已经着重讲过了,不再赘述,套牌核心。

皇室战争地狱塔

  地狱塔:用地狱塔替换掉了特斯拉不仅仅是因为版本原因,由于现在越来越多的皮卡全明星,胖子三枪手,以及迫击炮杀手石头人,我认为地狱塔是非常适合当前环境的。这里就借鉴到了万智牌与炉石的环境概念,也许这张牌打所有其他套牌都不厉害,但是天梯中大部分都是被他克制的这几套牌,或者说这张牌可以让原本难打的对局变得好打,那他就是优秀单卡。另外,地狱塔的射程比加农炮远,可以无伤吃掉对手妄图抢占桥头的前置加农炮。

皇室战争地狱塔

  飞宝宝龙:我的第一张初始紫卡就是宝宝龙,陪伴我度过了无数个寂寞的夜晚,我曾自称宝宝龙骑士,只因宝宝龙实在太强,没有宝宝龙的套牌玩不来,也是我唯一一张4级紫卡。宝宝龙也许是游戏中最全面的一个兵种,飞行,AOE伤害,不俗的肉度,是卡组中由守转攻的发起者。很多时候当你拍下迫击炮,对手会不惜一切代价出兵企图尽快干掉它,什么野蛮人啊哥布林啊弓箭手啊,这时你哈哈一笑,拍下你的宝宝龙,喷出地狱烈焰,烧尽敌军,赚尽费用,然后他还能扑闪着双翼,飞过去喷对手的塔两口,帮你补足不够的伤害,然后你补完塔,下第二个迫击炮,对手崩盘。这就是迫击炮的精髓:迫使对手亏费解你迫击炮,滚雪球。如果对手会玩,事先用加农炮或是炸弹塔抢占住桥头不让你架炮,你也可以派宝宝龙去一口口喷掉。

皇室战争地狱塔

  骑士:这个卡位,我测试过许多单卡,比如野蛮人,比如两种哥布林,比如女武神,比如小皮卡,比如大骷髅,但是效果都没有骑士那么出众。这个位置,其实就是“挡在迫击炮前的肉盾”,我觉得是不可或缺的,而试到最后,只有骑士最为出众,可谓返璞归真。不俗的血量和攻速,可以单挑对方黑骑士女武神,攻速在对抗小骷髅和哥布林时尤为关键,这是他比小皮卡优秀的地方,对抗双传奇卡组时,可以放后排快速切掉公主和冰法。我觉得他和宝宝龙定位很相似,地面上的全能单位。当然,新版本之后我一直在测试新卡组(疯狂掉分),都没有测试迫击炮,可能新改版的女武神可以替换骑士的位置,在对抗黄毛时优秀很多,但毕竟多一费,而且虽然移动速度这一栏中她与骑士都是中等,但我总觉得她走得贼慢...还需要进一步测试。

皇室战争地狱塔

  火箭:这也是个比较新的选择,之前这个位置是苍蝇群,因为空军这种东西,在很多游戏里都一样,能白打不被还手,总是很赚的,何况苍蝇群有令人咋舌的高伤害,无干扰情况下可以单推一路,秒大皮卡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但随着分段上升,盘盘对手都有2,3级的公主和冰法,让我的苍蝇群很受伤,凭什么我5费的单位你出个3费随随便便就解了自己还满血的?而且面对房子流,迫击炮几乎哑火,苍蝇群等飞过去了基本立马吃箭雨(因为套牌中没有别的值得让对手交箭雨的东西,这也是公主厉害的地方,你交个公主逼对手交箭雨,你再出苍蝇群,对手没解就崩了。)于是,火箭完美的满足我的要求,解房子,补伤害,让对手的箭雨彻底没有目标,卡在手里一辈子。这就是很多卡牌游戏的共同点,并不是单卡强度高放在一起就一定厉害,很多功能性单卡如果能恰好满足套牌所需,比强卡更好。

皇室战争地狱塔

  小骷髅:全游戏唯一一张1费牌,不要小看他,他别名叫大皮卡勾引者,小皮卡勾引者,王子勾引者,地狱塔勾引者,火枪手围杀者,etc.这个卡位其实就叫炮灰,我试过近战哥布林,但其实4个小骷髅的伤害不比3个哥布林低多少,而且在最关键的炮灰的指责上,一个1费抗大皮卡4刀,一个2费抗3刀,这差距不是一心半点。千万记得在对方王子冲锋向你的炮塔时,用小骷髅吃掉他的冲锋伤害。使用时,不要很实诚地放在对方大皮卡或者王子旁边,尽量等对方攻过来后,放远一点,勾引对方过来,记住你的边塔攻击力很高,能多A一箭是一箭。很多玩家遇到对手黑白双骑冲锋过来就慌张地不知如何防守,其实只要你手速够快,先放骑士或者地狱塔加农勾引住一侧的黑骑,然后马上在王子那侧放下小骷髅,然后对手9费的攻势就被你完美解了。

皇室战争地狱塔

  加农炮:加农炮其实就是个能勾引野猪气球巨人石头人的远程站桩骑士。任劳任怨的肉盾,伤害不低,有他你可能没什么感觉,但没有他当你碰到各种野猪肯定会难受,有首歌怎么唱的,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可就是谁都替代不了,我也曾亲切称呼我的套牌为二炮组合。

皇室战争地狱塔

  箭雨:这个真的不用多说了,解苍蝇解桶解公主解骷髅海,还是要记住吃过一次全家桶后,就不要再轻易把箭雨交给公主骷髅海和苍蝇群了,你还有全能宝宝龙呢。

  单卡也写了那么多,还是希望不光能让大家知其然,还能知其所以然,我选择这张单卡的理由和过程,以方便大家以后自己组牌时,也可以有自己的思考。其实很多游戏都是这样,手速和反应也许比不上年轻人,可是最强的玩家一定是善于思考的玩家,这也是我最喜欢竞技游戏的地方,下面来说说皇室战争建筑的摆放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