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卡组推荐>A4>

皇室战争4阶以上五种主流打法卡组攻略

  马上就要迎来皇室战争iOS全球上线后的第一次平衡性调整了,X连弩及相关防御塔都要挨削,而此前5级+的公主也要在更新之后被箭雨收割了,之前的冷板凳专业户瓦基丽武神和被鄙视的皇家巨人、以及三个火枪手都要迎来BUFF,同时此前也是曝光了即将更新的土豪新玩具“熔火恶犬”以及3费神卡“骷髅骑士”,我们来期待一下吧。

  相关阅读:>>外媒皇室战争4月新卡牌<<

  下面回归正题,来谈谈本周的皇室战争卡组推荐

  快攻冰猪流

皇室战争快攻冰猪流卡组攻略

  套牌类型:节奏/快攻/塔防

  适用分段:A4+

  套牌优点:费用极低,过牌快,有突进,防守优秀

  套牌缺点:进攻核心单一,猪突进不奏效则难以致胜

  之前有不少朋友让我推荐一套冰猪套牌,经过严格筛选,我找到了这套套牌。别看是一套A4就组的起的平民套,但可有人用这套打到世界前十呢。

  平均费用是惊人的3.1,基本思路就是用土炮和特斯拉构筑防线,之后哥布林带着野猪突一波,手握冰冻和火球应对情况。之后用骷髅配合过牌,快速凑够下一套再发起攻势,打起来真的是“一浪高过一浪”的感觉。

  说一下新手玩冰猪的一个误区:只是冰猪,并不厉害。新手往往掌握不好冰猪的释放时机,经常一发COMBO后自己崩盘,为什么呢?

  冰猪COMBO的本质是一个亏8费,换对面塔很多血的COMBO,如果你不能处理好对手冰猪后的一波反推,往往会亏得很惨。切记,一般冰猪COMBO是建立在两种情况:一是猪后有法师或龙宝宝等对人输出,冰冻后是猪拆塔,法师杀人;第二种是对面塔残留血量不多,我方后排防守不错,这时候冰猪强拆一路。

  双电野猪

皇室战争双电野猪流攻略
皇室战争双电野猪流攻略

  套牌类型:散兵/节奏

  适用分段:A5+

  套牌优点:费用较低,节奏快,有突进

  套牌缺点:对抗大型生物较差,使用需要技巧

  再带来的这套,是比较平民的双电野猪套。

  套牌的主要节奏和冰猪不太一样,发起攻击基本是靠1-2队哥布林+野猪冲锋,或者沉底的飞龙+中路加入的野猪。两种闪电分别对应两种情况:对手如果直接放出法师、小皮卡等单兵来应对你,就直接丢出大闪电,开路+打塔;如果对手尝试用骷髅海、留个核桃等兵海,则可以用闪电击晕/去除,后面的哥布林或龙宝宝会帮你清理掉这些残兵。

  大黄人和六个核桃作为屌丝双宝,出镜率很高,基本作用还是防守反击和之后的掩护。

  这套比起冰猪,优点是小闪电比冰冻的释放难度更低,收益并不小。而大闪电则可以很好的应对目前很流行的建筑自闭套牌(弩婊或迫击炮),希望大家能喜欢。

  X弩兵海

皇室战争X弩人海流卡组攻略

  套牌类型:X弩/加速/散兵

  适用分段:A6+

  套牌优点:伪装性好,弩的奇袭效果佳,套牌节奏不僵硬

  套牌缺点:核心为弩就是容易被针对,极为惧怕导弹和闪电

  这套是平民版,土豪请把两种哥布林换为冰法和公主,谢谢。

  虽然下次更新弩套就要削弱了,不过我还是推荐一种组法吧。弩婊套之前的常见组法是带很多防御塔,构筑塔防墙后,在塔堆中放弩进行安逸输出。而这套的建筑非常少,只有性价比很高的土炮。而且这套带加速罐,并不怕持久战。

  套牌的常见运作方式就是优先出罐子,利用土炮和4个兵种打防守反击,赚取费用。在费用有优势的情况下,攒10费,在前排放出弩后,直接丢出4黄人或6核桃推过去。因为一般应对弩的情况就是用兵拆掉,所以你在放出弩后跟上兵,是更为主动的选择。至于是跟上大黄人还是核桃,视对手之前的放兵习惯和套牌构成而定。

  比起各种塔防,4种兵种的携带,也让这套在面对闪电和导弹导致弩战术不成功的情况下,也有致胜的可能。

  双骑滚石

皇室战争双骑滚石流卡组推荐

  套牌类型:加速/推进/节奏

  适用分段:A7+

  套牌优点:单卡质量极高,推进能力强大且多元化

  套牌缺点:整体费用较大,对空不够好,惧怕快节奏冰猪

  又是毫无PS痕迹的冰法,我好开心~

  本周带来的石头套是搭载了黑白皇子的石头套。造价更高了,但是打法也更加多样化。开局可以伪装成黑白皇子,隐藏石头的存在。或者在石头战术不生效的情况下,黑白皇子也可以撑起攻击大任。

  毒药和石头套的相性非常好。石头的所在地就是团战击中地,在石头推进路上放出毒药会让对手十分难受:防守,就面临毒药的干扰;而不防守又逼不出毒药,会被石头蚕食塔的生命值。而作为防守卡,毒药同样出色,能秒杀骷髅系,两次伤害也能击毙六个核桃。更不用说群减速效果对兵营流和弩婊的建筑群有多大的杀伤力了。而毒药+冰法的减速效果,简直是噩梦,你听见中招的大皮卡和石头人的哭声了吗?下个版本毒药的伤害还会BUFF,你值得拥有。

  套牌有一个小COMBO:在前场放石头后,如果在比较靠后的位置放一个皇子,皇子的冲锋是可以推着石头前进的,能节约不少时间。当然,能被推的不光是皇子,我在帮朋友打的时候,就成功的推着冰法到了敌方塔下,导致防御塔双杀……所以推进技巧,还是需要多多联系 OTL

  土豪黑白

皇室战争土豪黑白套卡组推荐

  套牌类型:散兵/节奏/加速

  适用分段:A7+

  套牌优点:单卡质量高,攻击方式多元化,攻击性极强,节奏自由

  套牌缺点:过于依赖生物,面对塔防自闭会艰难,也缺乏主动去除能力,而且贵

  皮卡全明星早就名声在外,大皮卡在面对很多情况下的差劲表现,诞生了这套土豪黑白骑。去掉容易被针对的大皮卡,引入大黄人和六个核桃,让本身强调攻击性的套牌在防守反击上也同样能有不错的表现。配合公主和冰法的火力支援,能牢牢把握住节奏。

  加速罐的加入,让这套牌的费用运作更灵活,而且拉锯战也不会后劲不足。

  冰冻的加入让这套在与对手交锋时候更能占尽上风。试想,在黑白皇子对撞的局面,你释放一个冰冻,就能变成单方面的屠杀。同样,在防守方面,塔下的一波冰冻+六个核桃/大黄人几乎可以化解掉绝大部分攻势。

  缺乏箭雨和火球这种主动的去除,让这套在补刀能力和清场能力有些贫弱。虽然冰法和两张传说能某种程度代替这种情况,但是也不够。毕竟,没有完美的套牌,总是有缺点的。

  没有冰法和公主?那就凑合用两种哥布林吧。哈?你问图上为啥就冰法是中文?别说了,我要再氪一单去抽冰法了……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