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资讯>

外媒曝皇战4月新卡牌资料:新传奇卡曝光

   近日,国外网站“COCLAND”曝光了一组《皇室战争》预计于4月推出的新卡,其中包括两张传奇属性卡牌和一张稀有卡牌。

  Lave Hound

  解锁地点:4阶竞技场,品质:传奇,消耗:8点圣水,生命值:3000,部署时间:1秒钟,攻击速度:1.3秒。

皇室战争传奇新卡牌曝光

 

  Lave Hound在死后会掉出8个 Lava Pup,小东西拥有100点生命值和1.5的攻击范围,其余数值尚有待曝光。

皇室战争4月新卡牌曝光

 

  另一张卡则是Skeleton Warriors,每次出牌能召唤出3个个体,品质为稀有,消耗方面则需要3圣水,部署时间为1秒钟,生命值虽然只有为40点,但有护盾200,1.4的攻击距离,50点伤害和1.2的攻击速度。

皇室战争新卡牌

 

  另外该网站还表示,以后天梯的对战在每局获胜后会有相应的金币奖励,杯段越高,奖励越多,此举应该是为了抑制杯段守门员的存在。

  皇室战争天梯各个杯段金币奖励:

  A0 A1 5

  A2 7

  A3 9

  A4 11

  A5 12

  A6 14

  A7 15

  A8 20

  目前Supercell尚未就此做出正式的回应和公布。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