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视频>

皇室战争新卡牌 矿工电磁炮对迫击炮卡组

  5月3日版本更新后增加了6张新卡。1张白卡:烈焰精灵;1张橙卡:烈焰熔炉;1张紫卡:骷髅守卫;3张传奇卡:熔岩猎犬、掘地矿工和电磁炮。总体来评价一下这几张卡的话概括为几个字:土豪氪金日。

  烈焰精灵2费用途和3费的亡灵相似。但其爆炸后的AOE伤害值得上场;烈焰熔炉是房子流的新卡,生产烈焰精灵,5费的费率,相比较5费的哥布林小屋在防守上就更划算了;骷髅守卫,2费,3个作战单位,有高厚的护盾,用于防守或者进攻前排抗伤害,还是一张很良心的紫卡。

  至于三张传奇卡,天狗(熔岩猎犬)和矿工都并不是太实用。两张卡的伤害都过于低,一个血厚死亡爆炸6个分身,一个穿地到达任意位置,但都华而不实。或者说时间还太短,并没有人能思考出可行的卡组搭配方案。最后一张电磁炮算是个比较爆炸的赌注卡。6费的电磁炮1级伤害就有1300,两下就可以摧毁一座箭塔。保护他前行就成了使用电磁炮卡组的核心思路。

  卡组介绍

  这套卡组用上了5张新出的卡:电磁炮、烈焰精灵、矿工、天狗、骷髅守卫。

  另外三张卡里有2张法术卡:箭雨+狂暴。

  一张建筑卡圣水收集器。

  看似像是想秀新卡,但带一个狂暴就可以细细嗅到一些套路的味道。

  电磁炮是这套卡里最强力的输出,保护电磁炮是重点。前排用天狗可以挡住大部分伤害,再加上低费的烈焰精灵,至少能让攻速缓慢的电磁炮射上一发!狂暴如果能在场上使用出来,又会是怎样一帆风景,我们来看看这场巅峰对决。

  实战分析

  炮击炮+猪的进攻还是很OP。在一波破右塔后,电磁炮在天狗的保护下过了河,狂暴的给到,让一波进攻非常具有进攻性,这场比赛中矿工总是在不被关注的时候闯过护城河到塔的背后,打出持续的伤害。面对电磁炮这样的进攻爆炸点,一定是要在他过河后第一时间解掉他,否则面临的就是可怕的初始1300伤害。

  相信对于新卡的开发很快就会有很多新的思路。

  比如:胖子+电磁炮、野猪+电磁炮、电磁炮+冰冻等等等等

  这里只不停的说电磁炮,是因为目前看来,新出的6张卡,也只有电磁炮可以做为核心进攻点。

[编辑: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