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视频>

皇室战争天梯巅峰卡组:野猪房子流的逆袭

  新赛季开始第一天,转了一圈天梯巅峰。竟发现了一场房子流卡组出现在满眼全明星+野猪骑士的天梯上。实属罕见。我都在想这期视频标题是不是该起“天梯巅峰惊现房子流,天价房吓哭全明星!”不过能在这样的天梯大环境里看到这么一场非常有意思的异类卡组,并且还赢了主流的全明星套,还真有点让人眼前一亮。下面十七带大家看下这场比赛的实况。

  卡组详情

  红方君临天下的LevisZHAO,一套全明星卡组。但是并没有满级。公主4级。

  圣水收集器、箭雨、公主、黑王子、王子、亡灵大军、皮卡超人、冰冻。

  并没有胡歌,而是以亡灵大军代替了胡歌上场。思路应该是让对面的箭雨在公主和亡灵大军之间选一个。

  蓝方是一位北美洲的选手——K-Twice,使用的是在A3-A5常见房子流。带了一座哥布林小屋和一座野蛮人小屋。如此高费的房子流,在天梯还真是少见。

  哥布林投矛手、野蛮人小屋、哥布林小屋、箭雨、圣水收集器、野蛮人、野猪骑士、火枪手。

  实战分析

  K的两座房子实在太高费,所以开局圣水收集器,ZHAO的公主和亡灵大军确实让这边很难受,箭雨到底解哪边。最后还是解公主为主。选择是根据战况决定的。小黄毛的时机下的还是很准的,救了几次场。如果不是野猪立了功,这局也是很难看的。

  最后的地方很刺激。火枪手下的位置很糟糕,导致很快防守部队就被清完了。不过也好险,时间到了,如果再多个1点几秒,黑骑的下一棒下去,就又要打加时赛了。加时赛对于房子流来说,就危险了。在心态上都要差很多。

[编辑: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