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视频>

全面分析皇室战争5月18日平衡性调整内容

  这次的平衡性调整其实很多一部分,是听了玩家的声音,做的一些微调。有一些很是中肯的调整,也有一些让部分流派玩家感觉要卸载游戏冲动的调整。这里十七对官方的这次调整说一些自己的看法。也算是跟大家闲聊一下游戏。

  调整分析

  皇家巨人:伤害降低4%

  其实这个微调整几乎不会影响皇家巨人的现在频繁的上场率。皇家巨人这张卡在上个版本中加强的核心点是攻击距离,至于这下降的4%伤害,积累换算到攻击次数上,相当于是多打1-3下的差别。然而我的手依然很长。

  冻法术:持续时间降低1秒

  这张卡在4月份的平衡性调整浅谈视频里,我就说过冰冻时间会降低。这不,最后还是给降低了。怪我的乌鸦嘴。靠冰猪流上分的朋友,心里要犯嘀咕了。但是没关系,至少核心卡:猪没被削啊!

  烈焰熔炉:圣水消耗从5点降低至4点,生命值减少14%,持续时间从50秒降低至40秒

  新版本浅析视频中我说过,这张卡费率偏高,相对于其他房子,优点不明显。这回直接降低圣水消耗了,虽然生命下调,时间下调了。但是稍微提高上场空间了。在一些房子流、人海流卡组中可用。但是还是要说下这张卡的弊端:召唤时间间隔太久!10秒一次的召唤,比5费的哥布林小屋足足多了一倍时间。5费的哥布林小屋在场1分钟总共能召唤出24只小哥布林投矛手。所以,防守有余,进攻不足。

  烈焰精灵:伤害范围增加25%

  进攻不再是只有用法术卡辅助了。这次的提高给了烈焰精灵上场空间。2费的AOE伤害,相当于是一个定向性的半个火球伤害。

  骷髅守卫:生命值和伤害提升8%

  低费紫卡,其实这张卡的用处就在于他能多抗1-2下伤害,在这时间差里打出自己的伤害。加强方式在提高生命值8%上,可以适当忽略,差值比较小。主要还是在伤害8%上,甚至如果再加强,可以是提高他的攻速,让他具备快速清障能力。

  掘地矿工:生命值提升6%

  我很讨厌这个能钻地的骑士。况且还加强了他的血量,让他又能多敲几下我的塔了。

  熔岩猎犬:生命值提升3%

  熔岩幼犬:生命值提升9%

  虽然它的上场率不高,但是我想说,其实这是一张很能配合套路的牌。很少在竞技场里看到,但是我自己模拟了这个画面:熔岩猎犬屁股后面跟一个气球......你居然还要加强他的生命值。

  圣水收集器:生命值降低9%

  连续削弱两个版本。原因:上场率太高。降低血量,其实是相对降低了它作为防守时的角色担当。让这张卡和它的名字更贴切。

  骑士:生命值提升10%

  聊过这张卡,当时说他是鸡肋卡。现在加强生命了。其实再加强他生命也没什么太大的意义。这个加强与矿工的加强,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心疼我骑士。

  炸弹兵:伤害提升10%

  意义不大。只能说,它的存活率太低。经常是躲在大家伙身后被一个火球.......

  加农炮:生命值降低5%

  三连削!!!但是加农炮是防守神器,关键在于它低费。血量连续的降低,在实战中,看是不是数据值刚好被卡在多打一下,还是少打一下上。这个意义并不是特别大。也相对不会起决定性因素。加农炮拉巨人、皇家巨人、野猪的作用,依然很cool!

  特斯拉电磁塔:生命值提升5%

  不管你是加强生命值还是加强伤害,还是攻速。你终究还是个4费的防守建筑!!!

  戈仑石人 & 小戈仑石人:生命值提升5%

  没道理的提升血量.....他已经很硬了。不过这也不会让玩家大量的去使用石头人。平衡性微调。让使用毒石流和石头人三个火枪手阵容的朋友,提高了一些胜利的筹码。

  女巫:伤害提升10%

  她的攻速已经很快了。现在再提高她的伤害,女巫的春天,低分段下的房子流玩家笑开了花。

  骷髅兵(影响骷髅墓碑,骷髅军团,女巫,骷髅兵):生命值和伤害提升5%

  骷髅墓碑:生命值增加10%

  本身就是低费解围卡的骷髅,他的血量微乎其微,增强并没有什么意义。伤害的提高倒是有些作用。以后防野猪就可以加农炮+骷髅了。比起哥布林,又省了1费。

  胡思乱想

  官方说电磁炮的胜率并不是那么高的夸张。根据大数据可能得到的结果确实是这样。但是在A7阶段、7本8本就出现很多拥有电磁炮的。让平民玩家感受到的体验似乎就是掉进粪坑里一样,简直就想烂在里面拉倒。这是继X弩、迫击炮之后,又一个让人看到他上场,就心里一惊,打乱下卡节奏的牌。我相信,随着抽到这张卡的人越来越多。电磁炮一定会被削弱。至于如何削弱。我认为可能是以下几个方案:降低移动速度、降低本来就很慢的攻速、缩小攻击范围。因为削弱那一点伤害毫无意义.......

[编辑: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