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视频>

皇室战争芬兰锦标赛冠军JASON卡组分析

  之前芬兰锦标赛JASON夺冠后,他本人使用的那套平推流就被称之为“冠军套”。这套卡组我之所以一直没做视频,是看到很多解说都有做了这套卡组的解说。“冠军套”风头太大,不想趟这趟浑水。现在这套卡的热度并没有那么夸张的高了,那也是受到朋友的邀请,希望做一期视频介绍一下这套卡组。我就答应了。同时也是带有一些个人看法在里面,来分析“冠军套”卡组。

  卡组分析

  典型的平推流思路。

  圣水收集器、哥布林投矛手、弓箭手、野猪骑士、巨人、野蛮人、亡灵大军、箭雨

  进攻思路

  如今不带女武神的平推流已经比较少见了。当前版本下平推流带女武神或是狂暴的非常多。“冠军套”的思路其实是先防守,利用圣水收集器提供充足进攻圣水,并在防守时轮换手牌达到最佳进攻手牌状态。巨人+小黄毛+弓箭手+哥布林投矛手+野猪骑士。

  进攻时用前排巨人这张超级硬的肉盾卡吸收成吨的伤害,中排小黄毛能抗能打,后排弓箭手+哥布林投矛手无情输出。侧面再下野猪骑士拉扯对面防守部队,顺势下塔。

  防守思路

  巨人防守吸收伤害拉扯进攻部队,侧面下哥布林投矛手、弓箭手,或是小黄毛围打。再组织防守反击,或是赚圣水差转手牌,下圣水收集器攒优势。再打出进攻思路。

  克制方法

  巨人的伤害其实微乎其微,主要伤害来源于中排和后排的扎堆伤害,俗称“瞬间爆炸,瞎卡拉卡”。平推流最怕的是什么,范围AOE伤害。那么思路就很清楚了。

  核心卡1:火球

  一个火球砸中后排,再用低费卡或者小皮卡这类单体卡灭掉巨人,还能打一波反击。

  核心卡2:法师

  一定要在法师前面找一个能扛得住的肉盾,顶住伤害,让法师在后排快乐的输出。

  核心卡3:毒药

  冠军套是一波流,大量的部队卡集中在一个范围内,下一张肉盾卡拖住对面的中后排进攻部队,再下毒药,回过头来再对付伤害微弱的巨人,可以安心的解掉对面的这波进攻。

  核心卡4:火箭

  相比于5费的炸弹塔,我更喜欢让6费火箭去摧毁这种一波的平推流。推荐炸弹塔的我觉得可能是他本人没用炸弹塔防守过这种清晰分出前中后排的平推流。你的炸弹只能炸到前排的胖子而已.....

[编辑: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