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视频>

皇室战争A5平推卡组:你居然在桶里下毒!

  之前有给大家推荐过这套平推流卡组。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套卡是宇哥推荐给我的。我自己使用不来,手笨。谁让我是所有皇室战争解说里唯一一个靠脸吃饭的解说呢。这套卡思路不用再介绍了,就是平推,多种组合。主要是给大家带来一场比赛视频,比较有教学意义。对方也是一个有心机的全家桶,比卖黄瓜味的某薯片还要有心机。

  卡组推荐

  1700分平推流卡组

  哥布林、哥布林投矛手、箭雨、加农炮、小皮卡、火枪手、女武神、飞龙宝宝

  实战分析

  对方的思路其实很简单,就是飞桶和亡灵大军之间,你用箭雨解,选一个!

  这时候防守的思路就要应时而变了。

  比方说箭雨解了飞桶。亡灵大军来了,怎么解?

  加农炮牵制拉走一半亡灵,让两座箭塔都工作起来。哥布林长矛慢慢清。

  又或者加农炮拉制,再下飞龙宝宝清。

  但是万一对方是个心机桶呢,箭雨屡次解空了。那低费的哥布林就关键点。

  这局的哥布林飞桶就是个十足的心机桶。但是平推流手牌置换的又特别快,适合去做防守。

  对方飞桶火箭流并有打出效果。火箭和王子两张卡经常卡手,让手牌置换不到最优牌序。

  在进攻防守上,双方都做的很漂亮,是场精彩的对局。

  对局中细节的处理,建议大家反复观看,仔细揣摩。

[编辑: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