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视频>

皇室战争1700分渡劫卡组 骷髅巨人强推流

  小编最近发现飞桶流受阻上不去分,就在飞桶流基础上重新搭配了一套骷髅王强推流+飞桶的组合。成功渡劫1700。这个号卡在1500-1600的时间有些久,这套卡组的实用性很强,容易组织进攻。下期视频可能稍微晚两天出,我在准备一期对节奏和组织进攻详细介绍的视频。

  卡组分析

  骷髅王+女枪。骷髅王+男法的组合是可以打出比较轻松的推进。除非遇到猥琐的建筑流摆各种防御塔,特别是爸爸塔。遇到真要叫爸爸。

  飞桶是第二个进攻核心点。在之前的飞桶火箭流卡组视频和抛物线型法术技巧详解视频中都有对飞桶这张异类法术卡的详细分析。在第一套进攻组合推进不过去的时候,飞桶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进攻性。

  亡灵大军是卡组中唯一的空中单位,同时也是人海部队。使用前要判断对面手里的箭雨、闪电类法术卡释放情况。

  两张低费哥布林卡解围,置换手牌。后面一期视频会解释“解围和置换手牌”的概念。

  箭雨解对面人海。你用骷髅王这类肉盾卡,对面肯定想着用人海去解围。你再箭雨下去。遇到黄毛当我没说。

  实战分析

  对面这套卡的阵容搭配的很是杂乱。虽然1058的豪华阵容。但进攻上只有野猪能打出伤害。

  其他的像男法、火枪手、弓箭手、哥布林长矛手、冰法都并不是能够很好的组织出有效进攻的COMBO。

  但是相对的,这套卡的防守能打的非常漂亮,理论上属于防守反击的卡组。在反击的时候扔出野猪将会起到致命一击的效果。

  对方的卡组等级略高,敌我双方的第一波攻守下来,我是吃亏的,被对面野猪摸了几下。骷髅王也只是废了对方失误下的冰法。之后用一个全家桶扳回一点劣势。

  对方防守的电塔下的位置很刁钻。防守黄金位置。第二波组织进攻的时候,及时用哥布林解了对面的火枪手成功护送骷髅巨人到对方塔下。最后担心破不了右塔还补了一张多余的全家桶,套路还是和第一波一样,但是处理细节上,使用好了2费的哥布林,就成功组织了一波进攻拿下塔。

  对方丢了一塔后没有立即组织进攻反而还是防守姿态,打算利用圣水收集器的优势组织防守反击。可是骷髅巨人最不怕的就是防守反击啊。骷髅巨人死后只要下卡拖住对面就能全灭对方反击部队。

  有骷髅巨人在前面顶着,后排跟住火枪手,有卡解卡。这个游戏并不是简单的A卡克制B卡,而是A+C克制B+D+E。是靠着组合间的互相克制,把握好下卡时机,取得胜利的。这样在最后一波组织进攻中,两个火枪手在后排疯狂输出,对面也是丢了一塔后有些慌,最终以3:0结束。

[编辑: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