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视频>

十七解说:巅峰对决箭雨公主女武神的博弈

  最近皇室战争巅峰对决上已经被公主/女武神+箭雨的组合刷屏,实在是一代补丁一代神。之前也有分析过在新版本更新后,公主的血量下降,即便是5级公主也是可以被箭雨带走的。但同时利用3费公主骗箭雨,然后放亡灵军团或堆人海战术,利用加强后的狂暴暴力拿塔也是极好的;而另一方面随着女武神这张AOE近战单卡的BUFF,使她再一次成为热门卡牌搭配的选择,也是今天要分析的这场对决视频的主题。

  卡组分析

  双方很巧的都带了公主+女武神+箭雨,所以挑了这么一场巅峰对决给大家,比较有意思。

  蓝方城管的卡组要更具侵略性,除了公主+女武神+箭雨的组合之外,另外起了一套以冰猪流为核心的进攻体系,再加一张大皮卡,伤害高又皮厚,可攻可守。传奇卡胡歌的价值也是体现在他的防守端。

  红方ChiefPat卡组略显保守,典型的防守反击卡组。地狱塔镇守老家,除了公主+女武神+箭雨组合外,另一个进攻核心点在王子身上,其次的飞龙宝宝、小黄毛一空一地都是用来解场。哥布林应急,过渡手牌。

  实战分析

  片段1:开局起手很稳,蓝方冰法,女武神,并排走。红方公主+女武神。这波蓝方是亏的。爸爸塔。这个公主下的位置也是太靠近了,男法想推对面爸爸塔。右路直接王子,冲锋。大皮卡顶住。又补了三张小哥布林。皮卡爸爸也没血了。猪,位置下的很好,直接跳过河。公主伤害略低。这时候冰冻用早了。4个黄毛。冰冻预判的放早了。

皇室战争

  片段2:右塔900血量,比较危险。蓝方圣水尴尬,一个冰法救场。红方左路再下王子。女武神拖住。右路公主肆无忌惮地在打塔,蓝方公主才射一箭就被对面箭雨秒解。蓝方手里的箭雨犹豫不决。对面下一张公主又快上手牌了。猪被爸爸塔牵制。最后还是箭雨!给的太晚。

皇室战争

  片段3:红方女武神+公主右路,左边王子+哥布林双管齐下。这是想为拿2:0做铺垫啊。右路爸爸塔,黄毛保护公主。一个冰冻,再补男法。红方再补女武神+公主。这里纠正视频中一个解说错误:皮卡并不是被女武神转死,而是因为爸爸塔的伤害递增)现在两个公主在场上。大皮卡来的及时。红方依旧箭雨秒解公主。我都知道你不是人海流房子流了。那我箭雨就放心扔。已经是死亡时间!黄毛守。冰猪强行拿塔,差180血!箭雨!还剩58血。这边也一个箭雨,10滴血的塔!结束!恭喜CHiefPat,1:0结束。

  这场也是见识到版本的厉害了,对于不了解版本更新内容的朋友,建议多分析版本更新的内容。每一个更新都会影响到一个版本中每个分段的大环境。掌握大环境,才能搭配合适的卡组去适应环境,应对对手,顺利上分。感谢大家的观看!谢谢!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