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视频>

皇室战争钟培生冰冻气球卡组vs黑白王子套

  在上赛季钟培生使用了双王子强推流和双电塔控制流霸占了皇室战争全球排行榜第一,之后各种卡组层出不穷,套路多的让人惊叹。今天十七解说带来皇室战争钟培生的冰冻气球流对局攻略,空战对上陆战黑白王子强推卡组。

  卡组分析

  可以看到蓝方钟培生的这套卡是以气球为核心进攻点的强推流,卡组搭配相对比较平民化。A4以上就可以搭配出这一套,3月23日的版本更新对一些平衡性做了调整。正如官方所言:我们鼓励进攻。

  蓝方

  电塔:防守牵制对面进攻部队。

  骷髅海:挡黑白王子巨人皮卡之类的单体伤害卡。

  迷你皮卡:挡巨人、皇家巨人野猪等单体卡。

  冰冻术:配合气球主进攻。

  箭雨:防对面人海或辅助气球进攻,为气球清前场。

  雷电法术和哥布林长矛应急。

  气球兵:卡组核心

  钟培生这套卡组在A4-A6分段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上分的,箭雨和冰冻的法术释放时机很重要。比较考验操作。

  红方

  Cynesta是一套常规的黑白王子强推流,比较高费但只要掌握了节奏,攻势猛得让人喘不过气。

  黑白王子+大皮卡无理由强推,公主、亡灵大军、冰法针对性解围或辅助进攻,同样的雷电法术、哥布林长矛应急。

  我好想知道这每周死在竞技场上的哥布林尸体连起来能绕地球几圈。

  这套卡组在紫卡等级不够的情况下,作为平民就看看算了,并且还包含两张传奇卡。

  对战分析

皇室战争钟培生vsCynesta

  片段一:蓝方贴河一格的中间位置下电塔。红方国王位置皮卡超人,给自己留足下掩护卡时间。钟培生左路气球。红方要拿苍蝇群解,钟培生这边手里握好箭雨。气球只承受了一轮的攻击。就是我从下气球的时候就想好了,我要用箭雨解你解我气球兵的牌。蓝方冰法,施法的手还没挥出去就被冻住了。满满的都是算计。哥布林投矛手。右路大皮卡过河,被电塔吸引。红方左塔还剩500血。气球伤害恐怖。可是红方这边两路全部压境过来,左路倒是不用担心,可是右路皮卡爸爸在公主的掩护下直奔箭塔。骷髅海挡住皮卡爸爸,公主用她的箭技告诉了我们,我不仅射的慢,而且射的多!!!

  片段二:第一波结束后,可以看到场上的形式是蓝方左路稍占优势。红方老位置下了皮卡爸爸。蓝方也是重演气球套路。这回Cynesta直接放弃左路转而下黑白王子配合皮卡爸爸强攻右路。一个冰冻中三人。钟培生左路先下一城。国王也要被炸醒了。右路皮卡儿子打爸爸,哥布林投矛手挠痒痒。又是一张公主,圣水尴尬,下电塔拖延,又来一张冰法。皮卡爸爸一刀800多血。Cynesta扳回一城。局势由守转攻。

  片段三:现在比较尴尬的一点是钟培生不敢攻了。但是手上这套卡并不适合防守啊。节奏被带走。骷髅海挡公主比较尴尬。Cynesta应该是要强攻左路拿2:1了。黑王子。箭雨+冰冻,皮卡儿子,又打爸爸、公主在自家远程清场。又补一张冰法左路。一个雷电法术全收!

  红方右路皮卡,放弃左路转拿国王?不可能。钟培生气球贴河过去。左路黑白王子果然!钟培生冰冻扔的是进攻端!2:1!Cynesta反超。并且左右两路黑白王子+皮卡爸爸都是近乎满血。大局已定。恭喜Cynesta。也感谢双方为大家带来非常精彩刺激的一场空中和地面的强推流卡组对决。

  综合点评

  从这场对决中我们可以看到,为了保证气球顺利的进攻,钟培生是花了冰冻、雷电、箭雨三张法术卡去轮番保护。气球的爆炸伤害的确很夸张,但是很明显的一点也是,当遇到同样的强推流,特别是进入双倍圣水时间后,其实是进入劣势期了。一旦你被对面拖进双倍圣水时间,那就面临着转攻为守的尴尬境地,亦或者与对面殊死进攻,看谁拆的快,看谁执法力度更加强硬。气球流的卡组,一般在防守上都会偏弱势。因为气球流必须得进攻,大量的法术卡保护进攻,是最明显的以攻为守打法。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