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卡组推荐>A7>

野猪骑士克星 大皮卡+烈焰精灵卡组分享

  野猪流是目前非常热门的打法之一,当然破解的方法也有很多。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组骷髅守卫+烈焰精灵+皮卡超人的进攻组合,不仅能够很好地对付野猪骑士卡组,同时在对抗虫群、人海等打法时的效果也很不错。

  卡牌分析

  皮卡超人

  牌组中的主坦克以及主要的伤害输出。但鉴于其高消耗,我们并不需要一直使用它---只有在获得圣水优势的情况下才可以将其放在国王塔之后,并且等到过河时再部署其他部队协助进攻。

  骷髅守卫

  骷髅守卫最大的特色在于有个盾,能够协助抵挡一定的伤害以此来保护己方部队。如果没有这张牌的话可以选择加农炮、地狱之塔、迷你皮卡等作为替换。

  女巫

  皮卡超人的最佳拍档,不仅拥有AOE攻击而且召唤的骷髅兵也很给力。

  骷髅兵

  负责引诱敌方部队,尤其是阻挡地狱之塔攻击皮卡超人。此外面对落单的火枪手、法师、女巫等,骷髅兵也能很好地应对。

  火球

  非常全面的法术牌,用来消灭残血的防御塔以及虫群部队。

  火枪手

  从防守角度来说,火枪手对付飞龙宝宝、各种坦克都非常方便;进攻则无需多说,火枪手超高的攻击伤害和距离谁用谁知道。

  瓦基丽女武神

  辅助皮卡超人并担任第二坦克。如果敌人使用虫群流打法攻击皮卡超人,那么此时放下女武神就是最好的时机;而如果敌人采取“单挑”战术(比如迷你皮卡),那么就把女武神放在皮卡超人之前即可。

  烈焰精灵

  亡灵大军或是野蛮人来对付坦克是非常常见的打法,那么用烈焰精灵来保护你的肉盾就是最佳选择---更何况在最近的更新中烈焰精灵的伤害半径还提高了。不过如果烈焰精灵等级在6级以下的话则推荐用万箭齐发替换。

  打法思路

  不要开场就使用皮卡超人,除非对面使用了戈仑石人或是另一个皮卡超人。这种情况下记得配合女武神以及女巫一起行动。

  如果对方使用野猪骑士,使用骷髅守卫和骷髅兵即可消灭他。

  如果对面使用了防御建筑(特别是地狱之塔),建议让女武神+火枪手负责去拆掉,以此来保护皮卡超人。

  如果你觉得可能赢不了,那么此时可以转攻为守并争取打成平局。毕竟每一副牌组都会被其他牌组所克制并且个人实战经验也是非常重要的。在防守的过程中皮卡超人就将成为你坚实的肉盾,并且需要及时使用烈焰精灵或者火球来结尾。

[编辑: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