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卡组推荐>A7>

巅峰对决近期最热卡组:骷髅三枪经验探讨

  大家好,我是皇室战争营地主营的依尼翠元气sol☆霖霖【不要吐槽_(:з)∠_】,前两天刚刚用骷髅巨人三火枪打上A8。看到目前尚没有成型的三火枪套牌文章,于是简单写点个人的感想,本篇旨在交流与探讨,请轻喷。

皇室战争三火枪卡组攻略探讨

  在皇室战争中,我一直对三火枪情有独钟,一是在于其本身的强度,二是在于,嗯,诸君,我喜欢SHE。在我看来,三火枪是一张非常强力的单卡,单独释放要 12费的单位,放着不管可以单刷一塔还剩下1~2个火枪手不死。而在三火枪锁定建筑或者高血量单位之前,靠生物来防御三火枪是较为困难的。但这张牌的弱点也十分明显——遇到火球火箭大闪等AOE法术, 3火枪会变得非常脆弱。防住后对手可以用赚的费用组织一波反扑,瞬间爆炸。

皇室战争三个火枪手

  在皇战3月23日的更新中,三火枪这张牌的修改非常有趣,是更新中唯一一张改变费用而没有改变属性的单卡。更新后,三火枪从10费改为9费。虽然仅仅减少了1费,但我们也可以说,这张牌现在只比石头人高1费就能放了!个人认为,三火枪的定位某种程度上类似于黑白王子的组合,可以作为突然偷塔的杀手锏,也可以跟在t后面猥琐输出。黑白王子组合9费,三火枪也是9费。相比黑白王子,三火枪拆塔更快,对生物(尤其是空中)的抗性也强了不止一个层次,但是相对的,更加惧怕清场法术。此外,黑白王子单独可以用在防守端,但除非极限状况否则三火枪不会用于防守。所以构筑套牌时选用了更适合防守的骷髅巨人作为t,同时骷髅巨人在被护送到塔下时也能打出成吨的虚区。之所以没有选择狂暴和胖子,也是因为这两张牌在防守端相对无用,况且三火枪在无狂暴的作用下也能拆掉一座塔,其实影响并不很大。

皇室战争骷髅巨人三个火枪手卡组

  经过了两三天的调整,我组出了这套卡组并从2k5杀到了2k8。其中,小骷髅作为卡组中的过牌担当和王子/皮卡/野猪/公主杀手,黄毛则可以围杀各种单体选手并作为半个t来配合火枪猛力怼塔,偶尔甚至可以骗出(逗比)对手的火球。卡组里1张6费1张9费,因此采集器必不可少。公主作为附加的aoe使用,时常可以帮助我们省下箭雨来对付让三火枪十分头疼的头顶苍蝇海。冰法则(作为嘲讽林神的存在)补强了防守端,在关键时也可以下在三火枪中间吸引大闪。

皇室战争三个火枪手卡组

  而一段时间后这个版本的骷髅巨人三火枪在tv中火了起来(原本卡组中的弓箭手被我换成了公主,因为公主跟在各种东西后面比弓箭手真是恶心太多了),这也是我冲上3k所用的套牌。黄毛在2k8左右基本没有可能骗出火球,所以用处大减,女武神在更新后大幅增强,现在进可挡在3枪前面恶心对手的黄毛,退可放在对手人海中间无双。骷髅海围杀各种大哥和野猪则更为迅速,进攻端则可以为三火枪吸收伤害,替骷髅巨人抵挡地狱塔。不过因为失去了低费过牌,所以在使用牌时要多加谨慎。

  卡组操作并不困难,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要点。

  1、尽量不要先手拍下采集器,就算到了10费也不要,除非你的手里是类似骷髅巨人箭雨三火枪采集器这种蛋疼的情况。等待对手先动,如果是投矛哥布林或者小刀哥布林,需要注意防御野猪,如果要下采集器刷牌(虽然一般不会这么刷牌→_→)最好前置采集器。如果对手下了防御塔/大皮卡/石头人,那么我们可以安心拍下采集器。不同点是对手拍下防御塔,采集器最好前置,而后两者则可以后置放在主塔边上。

  2、一套可以在双倍圣水、对手亏费(或者实在卡手)时打出,不要死等双倍。沉底的骷髅巨人走到桥前时在下图红圈位置拍下三火枪,位置风骚的三火枪既可以很好地保护骷髅又能及时对塔造成伤害。

皇室战争骷髅巨人三个火枪手卡组

  3、骷髅王优先为防守服务。就算没有骷髅王,骷髅海、女武神甚至冰法都可以掩护三火枪强行推塔。

  4、迫击炮可以用女武神或骷髅巨人解,骷髅巨人解真的不亏,真的。

  5、内战时,请攥好骷髅海和女武神,对手三火枪过河后瞬间爆炸~\(≧▽≦)/~

  ps.关于女武神完美解三火枪,套用一个群里大神想出的段子。当Selina开始攻击时,在SHE中间拍出女武神,只有Hebe和Ella的火力是不足以击倒她的。

  6、决定三火枪优劣对局的,严格来说是某几张单卡而不是套路。对于大闪,火箭来说,如果对手只带一张,我们是有希望靠卡对手费用、骷髅王近塔或者用高血量单位吸收大闪获胜的。如果对手同时携带了地狱塔并带了火箭/大闪/火球中的任意一张,或是火球大闪火箭中的任意2张(真的有这样丧心病狂的对手 _(:з)∠)_),则转为防守努力拖平。而遇到女武神,骷髅海,黄毛,核桃等较为克制三火枪的兵种,前三者只要在三火枪前顶上女武神就可破解,而核桃则需要留好箭雨,必要时可以进行预判,预判成功对手GG。

  ps.如果对手的火球可以秒掉三火枪,那么这局对战中你只有7张牌可用了

  最后分析一下2k8左右的天梯环境。现在天梯基本由迫击炮,冰猪电猪,全明星,骷髅王飞桶组成。还有少量的房子流,石头人,双骑和三火枪内战以及一些奇奇怪怪的套路。

  这套打带火箭的迫击炮是优势。

  这套打带火箭的迫击炮是优势。

  这套打带火箭的迫击炮是优势。

  重事说三!

  那么,以上就是关于皇室战争骷髅巨人三个火枪手的经验探讨,攻略就写到这里~第一次写卡组推荐,还请各位高抬贵手~o(≧口≦)o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