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卡组推荐>A6>

亡灵暴兵流 皇室战争A7竞技场0紫卡牌搭配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这套另类的A7竞技场卡组,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一张史诗卡牌以及烦人小单位非常多,还附带斩杀效果,其中野猪的存在不仅可以对付现版本比较多的迫击炮,还能作为己方进攻的一个手段(也可以在关键时候吸引敌方的进攻卡牌)...

皇室战争A7竞技场卡组攻略_火箭野猪暴兵

  虽然现在A6~A7的匹配里小闪电+野猪的套路用的人也非常的多,但那是走强拆的套路,不带小闪的这套卡牌的使用者同样斩获了2000+奖杯,并且在A7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卡牌详解

皇室战争A7卡组攻略火箭/雷电法术

  火箭:摧毁对方各种小屋以及圣水收集器的利器。攻击防御塔后方建筑、干掉防御塔附近的小兵、或者单纯就是为了推塔都行。虽然咱说的是0紫卡组,不过如果你有雷电法术用来替代火箭的话那更好

皇室战争A7卡组攻略哥布林

  哥布林:攻守兼备并且价廉物美。有时候可以在使用野猪骑士之后紧接着来一发哥布林,这样既能够造成不俗的伤害,又可以迫使对方使用电击法术或者万箭齐发。在防守的时候,你可以把它们放置到中间,这样可以引诱对方小兵以便让两边的防御塔发动进攻并且加大它们的移动路径。卡组必备,最好不要替换。

皇室战争A7卡组攻略野猪骑士

  野猪骑士:如果开场没有什么好牌可打的话,集满10圣水就使用野猪骑士吧。这样可以看看对方的应对策略是什么并找出其破绽,方便自己在后期使用野猪骑士进行攻击时调整战略。这样卡牌将成为前线的中坚力量,并且充当其他较弱小兵的护盾。同样不推荐替换。

皇室战争A7卡组攻略万箭齐发

  万箭齐发:用来应对大量小兵的情况,比如对面使用了亡灵大军之类的。有时候用来对防御塔造成致命一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用电击法术进行替换。

皇室战争A7卡组攻略圣水收集器

  圣水收集器:关于圣水收集器目前有两种主流放法。一种是将其放到防御塔后,让它尽可能长时间地为你制造圣水;另一种则是将其放置到场地中间,能够起到吸引敌方火力的作用。二者各自都有一定的优缺点。在这里,推荐将收集器放在中间,不仅能让两边的防御塔进行攻击,而且收集器本身也充当了肉盾的角色---毕竟在这套卡牌里防守力量还是略微有些薄弱的。特别是在对面的野猪骑士或者王子之类的冲向你的防御塔,千万不要犹豫啦!当然如果你没有这张牌的话,用加农炮代替也行。

皇室战争A7卡组攻略亡灵大军

  亡灵大军:用来抵御对面的肉盾以及皮卡超人、女武神、巨人等单位。如果对面没有诸如万箭齐发、电击法术、火球等AOE卡牌,那么此时就是亡灵大军展现其伤害的最好时刻。同样不建议替换。

皇室战争A7卡组攻略亡灵

  亡灵:用来应对较低的威胁,比如骑士、女武神、火枪手等,或者用来配合野猪骑士造成大量伤害。不建议替换。

皇室战争A7卡组攻略投矛哥布林

  哥布林投矛手:从防守的角度来讲,可以慢慢地干掉敌人(毕竟远程单位)或者将敌人部队引诱至中场交给防御塔击杀;而进攻方面与上面的哥布林类似,同样可以用来配合野猪骑士来迫使对方用掉万箭齐发之类的AOE法术。可以用弓箭手替换,但不太推荐。

  打法思路

  如果起手就拿到圣水收集器,好顶赞,先放到中场转移敌人的注意,这样既能够赚到一定的圣水,同时又保证自己的防御塔能够晚点儿受到伤害。如果对面放下了建筑防御塔或者也交了一个圣水收集器,而你又恰好出了火箭,果断就飞上去。如果没有的话就使用亡灵,这样还能迫使对方出一波兵或放箭雨(当然用3个亡灵一般别人不放箭雨)。用你的空中部队(亡灵、亡灵大军)来对付敌人的地面部队,并且将其引诱远离你的地面部队。比如对面在河边使用了野蛮人,那你就用哥布林投矛手和亡灵大军进行防御,看对面是不是会丢一个万箭齐发,如果没有的话就补上野猪骑士进行反攻。重复这个步骤,并且注意对面的反制手段。

  克制型组合防守:这套卡也挺虚前排肉堆+男法师,如果看到法师了请不要吝啬你的火箭。如果此时没有火箭,我方小兵又很多,那只能放野猪骑士去吸引法师的仇恨,先利用小兵解决前排也是一个解除威胁的方法。

  如果能撑到双倍圣水时间,这套卡牌就能发挥到极致,低费的小单位切牌的速度会烦死对方,很快就会淹没在你的兵海里(除非对方有公主+箭雨那就认栽)。野猪骑士打头阵,配上哥布林或者亡灵,一般这个时候对面会招呼一个万箭齐发,不过你下一波部队又准备好了---敌人只能非常被动地进行防守,毕竟你暴兵的速度是非常之快的。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