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卡组推荐>A6>

皇室战争冰猪流新奥义:电光毒卡组攻略

冰猪电光毒龙钻单卡分析

  猪:鱼香茄子的梗我已经不想再用第二次了,请把你的猪升级到至少4级再使用,4级以后,每一次升级对猪来说都是一次质变,4级以下的猪,就是猪肉,请避免使用。

  冰冻:除了猪冰进攻外,在这卡组中冰冻用来防守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先在范围外下你的杂毛单位,等他们快要于敌方部队接触时放出冰冻,卡组中所带的杂毛都是DPS非常之高的(分别为1/2/3费DPS与费用比最高的单位),但自身脆弱极其需要输出环境,冰冻就是提供输出环境最好的法术,虽然一级冰冻就能用了,但冰冻的等级依然非常重要,如果你喜欢冰猪体系,请着重培养冰的等级。

  毒药(火球/大闪电):这是一张很强很强的法术,毒药作用十分广泛,作用范围内的敌军除了受到伤害外还会减缓攻速和移速,可以配合我们的小单位拉扯以及电击法术造成巨量伤害,可以在猪和刀布林冲锋后,放下毒药限制对手下小单位防守。在也可以对手大家伙过河后在其身后放下毒药断它后援。还可以让连弩/迫击炮阵地作战能力下降一个档次,如果你没有毒药,或者毒药等级太低,可以用火球来代替(于是就变成了冰火两重天卡组)。如果经常碰到建筑多的卡组,可以把毒药换成大闪电。

  小电击(箭雨):我更喜欢叫它的英文名zap,这是一张十分需要等级的卡,zap的伤害可以秒杀同等级刀布林/矛布林/小骷髅外,还可以让对手的苍蝇只剩一丝血(副塔一箭一个),对于冰猪卡组来说,他亦是一个小冰冻,关系到你的猪能否多敲一下塔的血,你的刀布林能否在前线多击杀一个生物,一手好的zap可以扭转整个局势。卡组等级越高,zap的作用就越明显。如果你的整体卡组等级在3/5/8之下,推荐你把zap换成箭雨。

  加农炮(墓碑):防御建筑原来这个位置我是带加农炮的,惊闻新版本加农炮被砍了10秒的持续时间,虽然影响不大但毕竟是一次削弱,我考虑再三决定观望观望,加农炮是一个可以用来当小坦克的防御建筑,一个等级不被碾压的加农炮,是可以放在黄金点配合左右副塔单吃对手一头猪/黑骑甚至是龙宝宝这种单体伤害一般的4费生物,来完成赚费效果,亦可用来前置抢桥头阵地或者解对手上桥公主,这是一张3月23号改版前特别好的一张防御建筑卡。再来讲讲墓碑,墓碑经过多次削弱后,已经非常弱了,但用在这个卡组中,却是意外的契合,除了黄金点勾人外,墓碑生成的小骷髅是可以配合猪和冰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的,楼主就有好几次,在墓碑爆掉之后直接猪带队N个小骷髅过河冰冻干的对手措手不及。在这个卡位的选择上,建议大家选择加农炮,但墓碑的表现更为凶残,在加农23号削弱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骷髅/刀布林/三苍蝇(六苍蝇):小骷髅和刀布林在冰猪体系中非常重要,防守方面能用小骷髅尽量用小骷髅,进攻方面能用刀布林尽量用刀布林,三苍蝇是这个卡组中除了法术之外唯一的防空力量,若对手有气球,请一定要留下它来防守,若对手空中力量比较薄弱,苍蝇也是可以跟着野猪去冲锋干人的。可以看到这个卡组选的3个杂毛分别是1/2/3费中DPS最高的,他们的高DPS配合土炮小坦克和冰冻毒药电击等限制法术,是很容易在防御中赚取费用的。六苍蝇可以替代三苍蝇,我更喜欢用三苍蝇的原因是对手一般不愿意对三苍蝇交解牌,但又很恶心,容易打乱他们的节奏。

  下面上一些实战截图

皇室战争

  这是我冰猪干了对手一波后对手防守单位配合巨人过河被我毒药完全限制住了。配合小闪加农轻松全解

皇室战争冰猪流电光毒卡组攻略

  依然是毒药解反推

皇室战争冰猪流卡组攻略

  可以看到我手上捏着zap,而对手的刀布林还在读秒,下场就是6个哥布林全死该路被破

皇室战争冰猪流卡组攻略

  对手是石头+大量低费杂毛的卡组,一个毒药断掉他所有念想。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