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卡组推荐>A6>

骗出箭就赢 皇室战争镜像苍蝇流卡组分享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皇室战争镜像苍蝇流卡组,这套卡组的原主人把它命名为“一把箭”,为什么叫”一把箭“呢?原因在这个战术关键就在判断对方是否有箭和怎样骗箭。

  卡组详情

  卡组思路

  苍蝇是皇室战争中攻速最快的一张兵种卡,他可以在短时间内造成巨额的输出,哪怕是防御塔,在大量苍蝇的进攻下,也难以支撑2S,但它也有个巨大的缺点,那就是血量少,极怕AOE伤害。

  就如上文所说的,我们这套卡组的关键就是如何骗箭雨以及火球。

  骗箭雨的关键就在于哥布林以及投矛哥布林,这2个一起出基本上就是骗箭雨的利器。小苍蝇也是在骗箭雨的范围内,我们的主要输出就是大苍蝇群。

  骗火球的关键就是采集器,由于这套卡组平均费用很低,能让你很快的抽到采集器加上镜子,当你场面上有2~3个采集器时,对手迫于圣水压力,基本上会拿火球、闪电来解你的采集器,这样我们只要再骗出箭雨,就可以苍蝇大军压境了。

  如果对你的采集器视若无睹,场面上又不能给太大的压力,我们就可以一直用采集器+魔镜,基本上可以有4-5个采集器同时在场,源源不断的圣水会让对手疲于解场,最后圣水消耗光了,被一波带走。

  卡组优点:费用低、机动性高、打杯快

  卡组缺点:极怕AOE,特别是箭雨、火球、法师、龙宝宝。

[编辑: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