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卡组推荐>A5>

以守为攻:竞技场A5野猪电击流卡组推荐

  习惯了王子、火枪手这样的超高伤害、但又觉得缓慢的出兵速度不够爽快?那么用较低的伤害换取源源不断地出兵也许会是另一种有趣的体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竞技场A5低消耗野猪电击流,3点的平均升水消耗绝对能保证足够的产出速度,以守为攻扭转战局!

  卡牌组成

  进攻卡牌:野猪骑士(5级)、哥布林(8级)、电击法术(8级)、雷电法术(2级)

  防御卡牌:瓦基丽女武神(5级)、哥布林投矛手(8级)、加农炮(8级)、骷髅兵(7级)

  平均圣水消耗:3.0

  总体来说这套卡牌并没有什么非常独特的地方,咱们要的就是效率二字。关于卡牌替换,首先不建议替换的卡牌为野猪骑士(至少5级,6级更好)、哥布林投矛手(除非你有别的对空卡牌)和电击法术(确保能够一击干掉哥布林和飞桶)。

  其他可替换的卡牌有:亡灵、亡灵大军、野蛮人(可以增加防守能力但消耗也会随之升高)、圣水收集器(代替加农炮)、冰冻法术(但这可不是标准的野猪冰冻流)、火球(除非你没有雷电法术)以及万箭齐发(不能立即攻击到目标)。

  打法思路

  开局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可以率先发起进攻但不要太过头了。简单的出牌就好,比如野猪骑士+哥布林、哥布林+哥布林投矛手、单个野猪骑士等,其主要目的是弄清对面的打法而不是想着能够一把踹掉对方。需要注意几点:

  1.对方如何应对你的进攻,这也能够让你猜测对方大致有哪些牌。

  2.如果对面使用了亡灵大军或者野蛮人反攻,你就该立即准备好防御。

  3.如果对面架起了防御性建筑,千万不要急着使用闪电法术:一是这样会导致圣水不足;二是你的小兵可能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干掉它们。闪电法术应该是最后时刻用来奠定胜局使用的。

  对战早期

  尽管野猪骑士+哥布林这样的进攻组合并不能瞬间带走对方的防御塔,但这套卡牌胜在消耗不是很高,你可以连续出牌,一点一点的磨掉对方的防御塔。理想情况下,在进入最后的死亡时间后,对面的防御塔生命值应该在1千以下。如果不是的话那么战斗就会变得艰难了,特别是对面有皮卡超人或是三个火枪手。所以不断地试探敌人并调整出牌非常的重要。

  双倍圣水

  经过双方的切磋,现在你应该已经清楚对面的卡牌以及打法思路了。这个时间应该是以防守为主、然后寻找突破口进行反击。如果对手丢下了强力肉盾,那么你就要选择从另一条路上发起进攻以迫使其分散兵力。这套牌组对于15-20圣水的强力进攻没多少招架能力,但10-12圣水的进攻完全没问题,因为你的出兵速度足够快。

  突然死亡时间

  到了这个时候,一般情况下要么你补一两发雷电法术就能赢得胜利,或者陷入了僵局。当然如果最后是平局结束也不要沮丧,毕竟这也是这套卡牌的特点。但这并不是说这套牌组很烂,赢不了对方。在突然死亡时间里依然需要以守为攻,而对方到了这个时候基本已经没有多少招架之力了。

  结语

  以守为攻的打法虽然无法给人带来畅快的感觉,但源源不断地出兵能够迅速找到敌人的弱点和防守空档,最终取得战斗胜利。当然这副卡牌的缺点也很明显,如果对面拥有皮卡超人、戈仑石人等高级肉盾并配合王子等超高伤害的卡牌时损失就非常之大了。

[编辑: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