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卡组推荐>A4>

更新后的A4至A7阶卡组推荐:苍蝇群气球

  在X连弩被砍后想要构筑一套可靠的牌组?好吧,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适用于4-7阶竞技场的气球打法---但它可并不是传统的“冰冻气球流”哦。我们将加入亡灵大军以及瓦基丽武神来应对目前越来越流行的进攻牌组。

皇室战争A4-A7推荐卡组
皇室战争A4-A7推荐卡组

  可以看到整个牌组只有一张史诗卡牌(气球兵),剩下的就是三张稀有和四张普通卡而已,在A4之前都已经解锁,凑齐它们并不算难。骷髅兵、气球兵和地狱之塔的等级并不需要很高,重点注意瓦基丽武神和火球的升级就可以了。

  卡牌分析

  核心进攻卡牌:气球兵+亡灵大军

  这两张牌有着不少共同点:一旦打出来,你的对手就得考虑是否能够立即全盘消灭,不然的话它们会对防御塔造成极高的伤害。为什么这里要两张一起介绍呢?因为如果你分别打出这两张牌的话对方处理起来会非常从容,所以我们使用亡灵大军在一条路上掩护气球兵。如果你的对手没能够有效反制这对组合的话,那么拿下一塔就会是非常轻松的事了。

  改版后的新贵:瓦基丽武神+火球

  在经过了加强后,瓦基丽武神变得实用起来。不管是用来应对王子或者法师这样的令人抓狂的单体目标也好,还是野蛮人这样的多目标也好,瓦基丽武神处理起来可谓是非常有效率。至于火球则是给7阶竞技场准备的---随着被buff后的三个火枪手频频出场,用火球来招呼她们就是最好的选择!

  应对王子+猪骑:骷髅兵+野蛮人

  在很多场合下王子+野猪骑士的组合确实让人颇感棘手,而瓦基丽武神也无法很好的对付他们。所以我们选择了骷髅兵+野蛮人的应对策略,当然使用亡灵大军也是可以的。单挑挑不过,咱们就用人海战术吧!

  打法策略

  将亡灵大军和气球兵放置在一起(如下图所示)。接着就需要你盯着敌人的一举一动了,毕竟这并不是快攻流所以要小心敌人的反制。事实上,这副套牌的思路就是为了应对“皮卡+法师”或者“戈仑石人+法师”而设计的。在一般情况下我们打出亡灵大军和气球兵后,都会迫使对手在另一条道路上使用法师来解决亡灵大军,这样就能扰乱对面的出牌节奏。此外,法师对气球兵造成的伤害有限,这也能保证其伤害输出的时间更长久一些。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