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卡组推荐>A4>

防反突脸流 皇室战争史上最平民王子卡组

  很多玩家心里,皇室战争的好玩之处在于使用卡牌的各种“谋略”来战胜对方,俗称“智商碾压”!虽然很多游戏都是如此,但在CR里碾压的节奏比较快,套路也是可以花样百出(各种卡组搭配),在皇室战争里假如3分钟不能解决的事,那就加多一分钟,当然!也会出现跟对面智商五五开的局面。

  那么下面说回正事,今天推荐的这套皇室战争平民卡组攻略,除了电磁塔要在A4竞技场获得之外,其余A3之前即解锁,且万箭、哥布林、火枪手、是默认有的,可以说已经是贫到家了,下面来说下打法思路。

皇室战争王子反击卡组攻略

  进攻:王子、近战哥布林

  防守:电磁塔,火枪手,野蛮人(黄毛)

  应急:投矛哥布林,龙宝,箭雨

  备用:王子->野猪骑士;飞龙宝宝宝->亡灵群。

  对方皇家塔和卡牌等级稍微高一点不可怕,在防守反击流的卡组套路面前这些都不是问题,这套牌是要摸清对手的持有卡牌,防守赚取圣水消耗差,找准时机一波波的逐渐反击,最终拿下公主防御塔,甚至国王塔的屌丝卡组!

  防守思路

  在起手手牌只有兵种卡,没有电磁塔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哥布林试探,用投矛放在河道边磨两下也行,放近战哥布林在国王身后慢慢走上来防止满圣水同样可以,切记不要冒然高费进攻就好。

  这套卡组的防守核心就是围绕电磁塔,首先要保证塔的血量,如这个阶段常见的王子、迷你皮卡这种高伤害单位过来时,一定要拿哥布林或者野蛮人来挡。记住它的存活是能够给对方造成压力的!但也别太早的立出电磁塔,因为它自身是有存活时间的。(特别是开场满圣水对方还没出牌你第一张就放电塔这种是很不明智的!

  遇到双排进攻,用电磁塔引前排,待后排过河锁定了我方目标时,下野蛮人到它的身后,前排会回头。若敌方伤害高,或者血量厚,可再补哥布林或者火枪来提高我们的伤害(指皮卡超人)。

  前期对方要是法师,投矛哥布林,炸弹兵,半血的飞龙宝宝等单挑防御塔,一般情况下是要选择无视的。像对方来的是法师,如果平白无故为了它的一刀去放下哥布林准被秒,反而送掉自己两费,防守也没赚到什么(或放野蛮人被AOE耗血)。

  引诱关键

  哥布林是皇室战争里最佳的杂毛诱导卡,不仅低费人多,他不想骷髅兵,其自身是具备一定输出能力的;飞龙宝宝则是这套卡组引诱法师、苍蝇群或者敌方飞龙的肉盾;个人一直不提倡用箭雨解一群长途跋涉飞向你防御塔的6级以下亡灵群,可以用龙宝引诱之(6级以下的塔打2下即死,7级则必须要用到箭雨解,因为每只苍蝇都需要打3下才死)。配合电磁塔、防御塔,飞龙宝宝是绝对可以存活的,接着还能带近战哥布林反推。

皇室战争王子攻略

  反击时机

  在利用防守赚取圣水的费用差后,假设防守兵力有存活,立即在另一路进行一波反击,打房子流尤为好使。

  反击的关键核心是我们的王子,王子可单人消耗防御塔非常多的血量;当然配合哥布林效果显著,但一般情况下能下王子外加哥布林的话对方也至少能出一张牌来防御,在摸索到对方有骷髅军团这种卡时,记得拖好箭雨的施法框来预判掩护我们王子的冲锋。(如果王子快死了他都放不出来,那就把箭雨省回去)

  另外假设遇到一波防守结束,你还有一个电磁塔,以及两个半野蛮人存活,这时可以选择让王子冲另一路(对方一般是会先防王子的),而我们可以在野蛮人上桥的同时,在它身后放下投矛、火枪来消耗一下防御塔。

  在反击的时刻,要是手里没有王子,也可以用飞龙宝宝过河顶塔,带近战哥布林打一波。

  以上就是这套卡组的用法,重点还是学会引诱对方来把握时机,学会精简费用优化我方的防守,比如用什么低费来换取对面的关键卡牌,做到这样你离胜利就不远了!假设在游戏里我们3级遇到的对手也可能出现4级、5级的,当我们5级则有可能匹配上6级、7级的对手;这时跟他/她/它硬钢,显然赢的几率是比较小的,但智取就有拿下比赛胜利的可能。(当然要是太大的等级差距就另当别论,除非对面智力欠费或掉线,否则CR等级压制的优势还是很显然的)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