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卡组推荐>A2>

皇室战争A2卡组推荐 1000杯人海流战术

  皇室战争千杯人海流,A2卡组推荐,如下图所示,这真的是贫民卡组,都穷的铃铛响了,但上1000杯是妥妥的,别说上千杯了,就是上A4竞技场也完全不是问题!操作好的人,能否上竞技场5...还得看你们的验证。

  卡组:骷髅巨人+飞龙宝宝+哥布林小屋+长矛哥布林+哥布林+亡灵+骷髅兵+箭雨

  这套卡组玩的就是人海战术,玩的就是低费,基本上A3之内的低费兵种全部过来了,不但便宜而且还很实用,再配上5费的哥布林小屋和飞龙宝宝,可端掉对面一座塔。而骷髅巨人也是战术核心之一,能吸引对方大部分的兵力,最后死的那一刻很恐怖,能将周围的敌人同时带走或者炸塔。

  出兵思路

  1、一般是先下骷髅巨人或者下哥布林小屋,下的位置都有讲究,骷髅巨人尽量靠大本营贴墙位置下,有利于在投入战斗之前集更多的圣水。下哥布林小屋时,位置不要太靠前(否则容易被端掉),可放在塔的平齐位置上或者稍后。

  2、兵分两路,骷髅巨人带打一路,哥布林小屋+飞龙宝宝+低费牌打另一路;当然你也可以集中一路,这样风险很大,对方一般都会有箭雨或者其他的群伤牌,能将你一锅带走,所以在没有绝对优势的时候,不要轻易集中一路。

  3、防守也很重要,在进攻的时候要悠着点,准备打持久战,想一波就攻破对手的塔防没那么容易,咱们这牌至少也要2~3波冲击才可能端掉1塔。

  4、攒圣水优势,在咱们跟对手对耗兵力时,注意不要急攻,以低费兵力取得圣水优势后再发起人海冲击。

  5、过牌,注意利用好1费的骷髅兵,它不但过牌好用,在防守时也能起到一些战术作用,阻挡或者牵引敌人。

  注意:这些小兵等级一定要升上来,都到5级之后就更好用了。有种蚂蚁啃大象的爽快感^_^

  低费牌优势明显,就算失误了1~2次也不至于搞得很被动,另外这卡组有圣水优势,有过牌优势,有人海优势,懒人卡组之一,操作要求不是很高,很适合新手。

  这套卡组主要用到的兵种都是A1A2的,容易集齐。但你别小看了他,能帮你上千杯,打进A4绝对没问题。

[编辑: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