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卡组推荐>

被低估的坦克卡牌 锦标赛冠军巨人套简析

皇室战争锦标赛

  上周末,首届由官方组织的《皇室战争》线下锦标赛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办,200名选手齐聚一堂展开激烈争夺,最后由来自芬兰的玩家Jason斩获最终冠军并拿下了一万欧元的奖励,而最为传奇的是,Jason他只用了一套卡组便突破重重难关,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套夺冠卡组到底是怎样的套路。

皇室战争锦标赛JASON夺冠卡组

  这套冠军卡组出其不意地使用了巨人---在笔者看来这是一张被很多玩家严重低估的卡牌,近期的几次调整中巨人屡次得到加强,但不知为何玩家们都更倾向于使用其他坦克卡牌,比如戈仑石人、骷髅巨人以及皮卡超人。

注:本文单卡属性图片并非锦标赛实际比赛等级,本届锦标赛由官方规定统一卡牌等级。

皇室战争锦标赛冠军卡组

  当然巨人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圣水消耗不算多,相比起其他坦克卡牌它也是最少费,这样就给玩家搭配使用其他更为强力的卡牌组合留下了余地。

  在Jason的这套卡组里,使用巨人的目除了是为了让野猪骑士更好地攻击防御塔外也同样可以配合弓箭手或者茅布林来进行进攻。另外,他还使用了野蛮人和亡灵大军的组合---众所周知这套组合不仅是防守给力,用来进攻时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巨人和野猪骑士在敌人的地狱之塔面前非常脆弱,所以你可以让野蛮人、亡灵大军、弓箭手、长矛哥布林等充当前锋来迅速干掉这些防御建筑。

皇室战争锦标赛冠军巨人卡组解析

  而在这套牌组中最为致命的当属圣水收集器。一旦收集到足够的圣水或者正好是双倍圣水时间,那么你就可以瞬间在场上放置大量的部队,巨人和野猪骑士也将随着虫群般的小兵迅速地推掉敌人的防御塔,并最终取得胜利。

相关阅读:>>皇室战争官方锦标赛决赛视频回顾<<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