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

皇室战争暴力上分流卡组 铁毛狗球套推荐

朋友们,下面要给大家推荐的一套创新卡组名字叫做铁毛狗球套,本来就很难防御的狗球组合,进攻之外还多了两个一路狂奔狂砍的家伙,着实让人头疼啊。

卡组如下:

皇室战争暴力上分卡组 铁毛狗球套推荐

之前的狗球套都是带圣水采集器的,但是自从采集器涨了一费之后,出场率明显降低,因为带采集器的卡组本来费用就高,还容易被针对,索性不带,加上当前强势卡牌——铁毛,将暴力进行到底吧!

传奇卡中唯一一张空中肉盾,血量自然担当,而且不是一般的厚,换句话说,天狗顶在前面,后面跟几只亡灵或者单体重甲亡灵,都是随便打的。满费沉底天狗,后面有足够的时间为气球兵以及其他的兵种的放置产生圣水。

皇室战争暴力上分卡组 铁毛狗球套推荐

对面看到我们是天狗套,他如果有能力防,那么会在相同一路布置兵力防守,我们见机行事,对面亡灵大军,我们就小闪+重甲亡灵殿后。基本能突破对面空军的防御,安全护送气球兵达到对面塔下,完成A一下的任务。

如果看到对面在另一路布置兵力,比如直接铁毛开干,那么说明对面空军较弱,我们可以另一路塔边放骷髅墓碑,然后再稍远处放冰法师 ,这两个卡牌一前一后,对面铁毛是根本进不了我们塔身的,加狂暴也难。

皇室战争暴力上分卡组 铁毛狗球套推荐

骷髅墓碑是一张低费,骚扰性很高的卡组,拉扯能力强大,虽然等级很高的墓碑血量也不会过千,但是它每2.9秒召唤一个小骷髅,这对于铁毛来说是最气的,打完一个来一个,而且死后还立马产生四个,再加上冰法师的无限减速,有铁毛兄弟受的了。

由于骷髅墓碑召唤小骷髅的频率很快,凭借这一特性,使得它在防御王子,小皮卡,骷髅巨人这种容易被小兵勾引的卡牌时,做到天克的效果,能在原地消耗,拖延你很久,虽然打不死你,但是就是不让你走,等我救兵来收拾你的效果。但是任何一张卡牌都有弱点,骷髅墓碑最大弱点就是惧怕毒药法术这种持续性伤害的牌,小骷髅又出来就挂了,等于一个什么事都干不了的建筑物在那杵着,没用,野猪过来一锤子就把墓碑敲掉了。但是呢,基于目前毒药基本绝迹,铁毛横行的年代,骷髅墓碑重新被玩家们拾起来了。

皇室战争暴力上分卡组 铁毛狗球套推荐

寒冰法师每次攻击之后,让敌人减速的效果真的太让人喜欢了,大大限制了那些本身攻击力高,移速还快的兵种,这使得冰法师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能撑起一面旗。虽然冰法师伤害低,但是人家也是AOE伤害,在消灭一些杂毛方面还是绰绰有余的。即使面对一些血量好不错的卡牌,配合我方防御塔的输出,也能把对面耗死在塔下,这就是寒冰法师恶心的地方,你打不到我还被我减速限制。

但是使用冰法师的时候也要注意,因为自身血量的原因,很容易被秒的,遇到满血的王子,小皮卡,还是不要上去送死了。

狗球套是绝对不怕和对面换塔的,即使这也是有些玩家看到强势狗球飘过来的第一选择,如果对面是铁毛,要和我们强行换塔,我只能说对面是不理智的决定,有天狗在前面钉着,气球兵还不是无限输出,更何况我还有冰法师在地上为他们撑腰,很容易把对面主塔端了的。我这边还有墓碑和骷髅军团,铁毛凭什么?

这一套卡组也是很容易误导对面的,毕竟加入铁毛的狗球还真是少见呢。对面已为破了我们的狗球就没事了,然而我们还有小闪+铁毛,爆塔能力一流,就是这么暴力。但是因为狗球流天生的属性,每一次进攻费用都要留足,不然被反套路了,被反打了,就很尴尬,每一次进攻,都要保证手里有3费的圣水能马上使用,防的就是一手铁毛。

了解更多皇室战争攻略,请前往叶子猪皇室战争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