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

皇室战争热门卡组:无传奇卡牌 骷髅气球流

气球兵这张卡牌有着极高的伤害,并且在上次的改版后,由于提高了亡语炸弹的爆炸范围和伤害,所以当敌方使用一些对空卡防守后,如果血量较低也会被直接炸死(弓箭手和亡灵等),同时还能消耗到公主塔的血量,在配合冰人时更为好用,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下这个卡组的详细情况。

【卡组搭配】

皇室战争热门卡组:无传奇卡牌 骷髅气球流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进攻节奏比较快的轻坦克性卡组,主要的输出核心在于冰人+气球的一波进攻,如果敌方没有带建筑的话,那么胜率更高,其打法和之前的胖球比较像,但是冰人只需要2费,所以使用起来更加灵活,目前比较热门的两张卡牌为‘弓箭手’和‘重甲亡灵’,如果敌方使用弓箭手的话,那么会被冰人吸引,从而气球进攻,并且气球在死亡后的爆炸也能带走弓箭手,如果敌方使用重甲亡灵的话,那么由于冰人有着特殊的死亡减速效果,所以速度方面会出现追不上气球的情况,由于我们的费用较低,所以可以通过多次的进攻来不断的消耗对手,防守方面则是骷髅墓碑+重甲和弓箭手的铁三角,并且可以根据情况使用骷髅军团作为地面强力防守卡。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皇室战争热门卡组:无传奇卡牌 骷髅气球流皇室战争热门卡组:无传奇卡牌 骷髅气球流

气球兵:核心输出卡,攻击目标为建筑,搭配冰人在前排吸引伤害,然后气球输出,气球的伤害极高,基本碰到一下就赚,并且死亡后也有着较高的爆炸伤害,可以对敌方的防守卡和公主塔造成一定的消耗。

戈仑冰人:辅助肉卡和核心防守卡,戈仑冰人在这个卡组中的目的有两个,一方面可以放在前排来保护我们的的气球兵,让其更好的输出,另外一个方面我们可以作为防守卡,当敌方对我们强攻时,我们可以用冰人来敌方伤害,在搭配其他卡进行解卡,并且冰人的爆炸伤害+小电可以斩杀亡灵大军。

火球:核心法术卡,这张卡牌目前的使用率较高,费用较为灵活,并由于伤害较高,所以能够斩杀很多的对空卡,比如弓箭手和闪电法师,但是在对抗血量较高的卡时,需要在搭配个小电(重甲亡灵),这里主要是后期辅助气球兵输出和最后的法术消耗。

搭配卡牌:

重甲亡灵:核心辅助进攻和防守反击卡,这个卡牌作为空战单位,有着较高的血量和伤害,所以能够解除很多的地面和空中单位,并且这张卡牌在防守成功后,可以搭配冰人以及气球打出一波反击。

弓箭手:弓箭手是目前这个版本中非常稳定的一张卡牌,并且费用也较低,血量方面略微比其他低费卡高一些,所以不会被复仇滚木和箭雨以及小电斩杀,同时在对抗敌方的骷髅召唤和骷髅军团时也可以凭借较高的伤害来对抗,是一个不错的后排辅助卡。

骷髅军团:地面强力防守卡,可以召唤大量小骷髅,来对抗敌方的地面卡,特别是用来解除目前比较热门的野蛮人精锐更是好用,并且在解卡后可以打出反击,比较灵活,唯一的缺点是比较怕一些小法术,如小电和滚木。

电击法术:辅助节奏卡,能够瞬间消灭一些低血卡牌,比如哥布林/哥布林投矛手/或者骷髅军团等,特殊的眩晕效果可以打断敌方的递增伤害,并且眩晕0.5秒,同时搭配冰人的爆炸可以斩杀亡灵大军,搭配火球可以斩杀重甲亡灵。

骷髅墓碑:骚扰和防守建筑,能够产出大量的小骷髅用于骚扰,并且这张卡牌用来防守野蛮人精锐也很不错,如果这张卡牌被敌方的滚木斩杀了的话,那么可以在使用骷髅军团,这张卡尽量不要和骷髅军团放置在同一范围。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皇室战争热门卡组:无传奇卡牌 骷髅气球流

起手思路:这个卡组由于费用较低,所以在起手方面还是较为灵活的,如果想稳一定,那么可以先放一个骷髅墓碑用于防守,如果想进行快速的进攻,那么则直接冰人+气球打出一波消耗即可,如果这时敌方使用野蛮人精锐或者野猪换路,那么我们先利用墓碑拉开距离,然后在使用其他卡牌防守。

对战细节:

1.气球兵这张卡牌比较害怕敌方的建筑吸引,以及强力的对空防守卡,所以在后期我们气球进攻时,可以在敌方常用的防守位置做一个法术的预判。

2.这个卡组由于费用较低,所以可以打出多次进攻,特别是在敌方交出了对空卡后,更为强力。

3.冰人这张卡牌非常的好用,和气球放置在同一位置可以很好的吸引弓箭手的目标,并且死亡后的减速能够对抗重甲,搭配小电的话能够斩杀亡灵。

替换卡牌:

皇室战争热门卡组:无传奇卡牌 骷髅气球流

骷髅墓碑替换加农炮:骷髅墓碑在这个卡组中主要是骚扰和防守的作用,但是因为血量的原因,现在在遇到滚木时,很容易被直接带走,并且遇到火球也是较亏,这里替换加农炮的话,由于加农炮有着较高的血量和输出,那么在防守的稳定上会更好,但是骚扰性会降低。

皇室战争热门卡组:无传奇卡牌 骷髅气球流

这个卡组是目前气球流卡组中使用率极高的极高的一个组合了,并且冰人和气球确实非常的搭配,无论是在天梯还是在锦标赛中,都是较为好用的,但是这个卡组比较怕一些小建筑的拉扯,所以如何对抗建筑则需要在对战中领会了。

了解更多皇室战争攻略,请前往叶子猪皇室战争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