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

皇室战争新手向:组建卡组如何选择防御卡牌

关于防御,目前在《皇室战争》中一共分为两种类型:地面防御(如炸弹兵、哥布林等)以及空中防御(法师、亡灵大军等)。

皇室战争新手向:组建卡组如何选择防御卡牌

一般防御规则

卡组中至少要保留一张防御卡牌。然而为了稳妥起见最好是使用2张地面防御卡牌和(或)2张空中防御卡牌。

对敌人的攻击迅速反应是非常重要的。在卡组中你应该至少保留一张低费的“风筝”卡牌(哥布林投矛手、骷髅兵等)来引诱并打乱敌人的进攻,为自己争取时间。

人海流卡牌适合防御高生命值的部队。不过在使用中请注意敌人一些拥有AOE伤害的部队,比如公主。

假设你拥有2张进攻卡牌、4张防御卡牌以及2张法术牌,那么在防守上至少要保证“一高一低”(指圣水消耗)这样的的组合。进攻卡牌和法术牌也可以按照这个思路进行选择。

范围伤害适合用来反制人海流,你的卡组中应该有一张这样的卡牌(比如法师、冰法师、烈焰/冰雪精灵、飞龙宝宝等)。

一个良好的卡组同样少不了飞行单位(所有的飞行单位都能同时对空和对地,但它依旧算做空中防御单位)。根据你的打法类型,这些飞行单位既可以是圣水消耗较低的亡灵、重甲亡灵,也可以是高费但高效的飞龙宝宝、亡灵大军等。

在防御时使用法术牌。比如火球可以秒杀低一级的法师或者火枪手,小电能够秒杀低两级的亡灵。

常见卡牌的防御思路

防御女巫/巨人(或者其他类型的坦克):野蛮人+小电

防御王子:风筝类型的卡牌,比如骷髅军团、骷髅墓碑、野蛮人

防御骷髅召唤:弓箭手、亡灵

防御电磁炮:任何种类的亡灵、骷髅大军+小电

防御气球兵:任何种类的亡灵

防御野猪骑士:加农炮、骷髅墓碑

防御三个火枪手:火球、野蛮人、骷髅军团

防御亡灵大军:法师、冰法师、箭雨、烈焰精灵

防御黄家驹:骷髅军团、野蛮人

皇室战争新手向:组建卡组如何选择防御卡牌

简单总结

地面及空中防御卡牌:各两张

其中每种类型选择高低费卡牌搭配

低费的地面防御卡牌应该兼顾风筝或者是人海流

风筝、人海流、单体目标以及AOE目标都应该在卡组中有所体现

不要害怕使用高生命值或者高圣水消耗的卡牌用来防御

在防御的时候学会灵活运用法术牌(当然法术牌不仅仅只是用来防御)

卡组的总体防御方向应该是可以应对时下的主流打法,或者是能够弥补卡组的缺点。

更新内容抢先知,数十套实战卡组带你快速上分

了解更多皇室战争攻略,请前往叶子猪皇室战争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