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攻略>

简单暴力:新竞技场A4-A7王子野猪速攻流

  从竞技场A4开始,大家就可以使用王子和野猪骑士这一拥有超高攻击的伤害组合了。不过究竟何时恰当地使用他们?其他兵种该如何配合?碰到敌人的反制手段时又如何见招拆招?相信看完下面的攻略你就明白了。

  如果你已经到了竞技场A5及以上,那么最佳的选择是把万箭齐发换成电击法术。电击法术消耗只有2,并且能够让命中的目标眩晕1秒,而且还没有万箭齐发那样长时间的动画效果。虽然在应对一堆小兵的时候万箭齐发很有用,不过在这套牌组中火球+电击法术的效果更加好顶赞。再配合王子和野猪骑士能够很快地吸引小兵。当然更重要的是,在竞技场A6、A7中地狱之塔的出现频率相当之高,使用电击法术能够强制地狱塔攻击其他目标。

  其他可替换卡牌

  野蛮人:替换野猪骑士。如果你的野猪骑士低于2级的话,那还是用野蛮人代替比较好。当然替换掉野猪骑士的唯一原因也就是为了防止等级过低而导致生存能力不足,毕竟这是伤害输出的主要力量之一。

  加农炮/特斯拉电磁塔:替换骷髅墓碑。原因也很简单,如果你没有骷髅墓碑的话最好就用这两张牌代替。骷髅墓碑用来应对王子、野猪骑士、冰冻法术、皮卡超人、骷髅巨人、巨人、气球兵等效果非常不错。

  卡牌使用技巧

  王子:王子是这套卡牌的核心进攻力量。可以说胜负基本都由他来决定,毕竟其拥有着超高的攻击力。

  飞龙宝宝:空中单位,既能够造成AOE伤害而且本身也称得上是个小肉盾。用飞龙宝宝来干掉敌人的一堆小兵、炸弹兵、加农炮等非常不错。

  火枪手:作为王子和野猪骑士的伤害补充,此外还适合用来消灭敌方加农炮、飞龙宝宝以及其他坦克卡牌。

  哥布林投矛手:几乎是万金油式的卡牌,各种牌组中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不仅贡献的伤害量可观,用来引诱敌人以小换大也是常用的策略之一。

  火球:专门用来清理对面的野蛮人、亡灵大军、哥布林飞桶等数量众多的小兵。此外用来攻击敌人的建筑物和防御塔效果也不错。

  总体打法思路

  起手时在场地中间放下骷髅墓碑,如果这张牌没刷出来的话就先用野猪骑士或者哥布林投矛手骚扰一波,并试探对面的打法---尤其是注意将使用什么样的方法来反制你的野猪骑士。

  前期以防守为主,目的是积攒圣水优势。在没有敌人进攻的另一条路上使用王子+野猪骑士的组合。除了这两个单位外,其他的卡牌可以用来防守。

  另外还可以选择王子+野猪骑士+飞龙宝宝的进攻组合,飞龙宝宝可以迅速消灭大堆小兵并分散敌人的注意。如果你的王子和野猪骑士没有进攻防御塔而是转为攻击其他小兵,那么赶紧使用电击法术消灭它们。

  如果对面是石人/巨人/皮卡超人流,那么你就放心的在另一条路上放下王子和野猪骑士吧。你的其他小兵足以对付这些肉盾了,而且此时敌人肯定会转攻为守,试图反制你的进攻组合。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偷着乐吧。

  如果对面有野蛮人小屋,记得千万不要让王子和野猪骑士跟他们刚正面。

[编辑: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