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资讯>

皇室战争趣味盘点 那些带上盔甲变凤凰的

皇室战争卡牌目前新增速度非常的快,基本每两个星期就会出一张新卡牌,并且很多新的军队卡都是直接把以前的卡牌套用了一个皮肤(美工偷懒),之前我和大家分享了一些经过强化反而变弱的卡牌,那么这次就给大家盘点一些穿上盔甲后,直接战斗力爆表的卡牌。

【骷髅兵/骷髅守卫】

皇室战争趣味盘点:那些带上盔甲变凤凰的卡牌皇室战争趣味盘点:那些带上盔甲变凤凰的卡牌

增强程度:★★★☆☆

卡牌历史:骷髅兵在之前的版本中是一张非常好用的过牌卡,1费的骷髅兵可以召唤3个小骷髅(当时CR初期是4个),并且用这些小骷髅来解除一些攻击目标为建筑的卡时非常的好用,同时在对抗一些单一输出的卡时也能起到很好的防守作用,然而这些小骷髅并不甘示弱,在上次的新卡中骷髅兵拿起了盾牌,变成了骷髅守卫,使得这些小骷髅门变得更强,并且更加的具有骚扰性和稳定性。

皇室战争趣味盘点:那些带上盔甲变凤凰的卡牌

卡牌解析:小骷髅这张卡牌主要的作用是在于过牌和防守,1费的小骷髅比较灵活,同时在我方竞技场可以很好的对抗敌方的单一输出卡,如火枪手和迷你皮卡,而骷髅守卫则是在防守上更加的稳定,由于有着盾牌的保护,所以在面对一些伤害较高,或者一些法术时都是无法一下解除骷髅守卫的(如火球/雷电法术/电磁炮)等。

皇室战争趣味盘点:那些带上盔甲变凤凰的卡牌

对战技巧:

1.骷髅兵这张卡牌可以召唤3个小骷髅,有着很好的防守性,当敌方有单独的卡进入我们的公主塔范围内时,可以利用骷髅兵作为目标来配合公主塔斩杀,如(火枪手/迷你皮卡/重甲亡灵)。

2.骷髅兵搭配野猪是我们比较常见的套路,利用骷髅兵进行跳猪,并且搭配3个小骷髅来辅助和骚扰。

3.骷髅守卫的优点在于有着盾牌保护,以及人海的优势,所以在对抗一些特殊的AOE卡牌时可以利用‘三角围杀’的优势(如法师/电磁炮),并且在防守时也不惧怕敌方忽然丢出的法术,

【亡灵/重甲亡灵】

皇室战争趣味盘点:那些带上盔甲变凤凰的卡牌皇室战争趣味盘点:那些带上盔甲变凤凰的卡牌

增强程度:★★★★★

卡牌历史:亡灵这张卡在没有出重甲亡灵是就是非常热门的卡了,由于特殊的空战能力和较低的费用,所以在使用起来非常的灵活,并且对抗敌方地面的一些无法对空卡也是有着极大的优势,作为后排输出和骚扰也是较为强力,然而就是这么一张好用的卡,带上盔甲后变得更加的好用了,之前亡灵血量比较不稳,然而重甲亡灵完全弥补了这个弱点,所以重甲亡灵是我们在对战中的空战不二选择,属于一个百搭卡。

皇室战争趣味盘点:那些带上盔甲变凤凰的卡牌

卡牌解析:亡灵和重甲亡灵都是一个比较标准的空战流卡牌,但是重甲亡灵这张卡在解卡性上更加的稳,并且血量也是很高,所以导致亡灵目前的携带率较低,一般也只是搭配空战流时和重甲亡灵一起,但是随着骷髅召唤的掘地,亡灵作为一个空中人海卡,也成为一些特殊卡组的选择,而重甲亡灵凭借低费用和高伤害以及血量,更是稳稳的占据空战一哥的地位。

皇室战争趣味盘点:那些带上盔甲变凤凰的卡牌

对战技巧:

1.亡灵的优点在于对抗一些人海卡时比较有优势,也就骷髅军团和骷髅召唤这类卡牌,而重甲亡灵则是单一伤害较高和血量比较稳。

2.在我们使用重甲亡灵解卡时,如果敌方有后排的输出卡,那么可以先使用其他卡牌作为肉,来为我们的重甲亡灵争取更多的输出时间,如冰人和骑士都是不错的选择。

重甲亡灵在上次的卡牌平衡调整中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削弱,但是这张卡牌依然是目前比较热门的百搭卡,同时骷髅守卫由于有着很好的盾牌保护,也是比较的稳定,并且这些卡牌虽然很好用,但是也要根据合适的卡组进行搭配哦。

了解更多皇室战争攻略,请前往叶子猪皇室战争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