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资讯>

巨星云集!皇室战争全明星赛4月8日开战!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国服上线已有一月之久,皇室战争始终霸占免费游戏下载榜榜首,并迅速在玩家圈内掀起一波CR狂潮。本周末4月8日至4月10日,皇室战争全明星邀请赛也将全面打响,此次比赛共邀请了16名选手参加,其中包含各类电竞项目的多位职业选手以及数位玩家们耳熟能详的游戏解说。

  关注电竞圈多年的你,可曾想象过War3世界冠军与DotA2、LoL甚至CS国际顶尖大神同台竞技的画面? 在这里,DC海涛将与RTS天才少年xiaOt同台竞技;中国CS最强指挥官Alex对垒星际职业选手F91,指点江山挥斥相抗;月神MOON、兽王FLY100%、人皇infi、鬼王TED时隔多年再聚首,带你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黄金年代……

  4月8日至4月10日,不同次元的各路顶尖大神首次集结,一言不合就开战!无论你是不是皇室战争玩家,本次全明星邀请赛都是属于电竞爱好者的一次饕餮盛宴,举起双手,为你喜爱的那一位摇旗呐喊吧!在这里,电子竞技没有国界,本周末的夜晚,必将星光璀璨。

  关于全明星邀请赛: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全明星邀请赛将于4月8日至4月10日进行。

  小组赛:共16人,分为4组,每组4人进行小组单循积分赛,胜场积3分,败场不积分。每组积分前两名晋级8强。

  八强赛:8人进行单败淘汰赛。

  【赛制】

  采用KOF赛制,两名选手分别使用3套卡组对决,失败选手下一局使用下一套卡组,直至某位选手3套卡组全部失败。

  直播信息:

  4月8日至4月10日16:00-22:00,您可以通过斗鱼TV、战旗TV、虎牙直播、熊猫TV、龙珠TV、bilibili、PPTV、触手TV、全民TV等平台观看《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全明星邀请赛的全程直播。具体播出信息请关注ClashEsports官方微博(@ClashEsports)。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