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资讯>

supercell宣布4月举办皇室战争官方锦标赛

  作为一款卡牌对战游戏,《部落冲突:皇室战争》自全球上线后不仅是受到玩家的追捧,连国内许多电竞领域的知名人士/选手都频频出现在这个游戏的舞台上。游戏虽然卡牌众多且具备等级机制,但它的策略性也因为出战限制变的多样化,通过不断的收集卡牌增强战斗力进而与全球玩家进行匹配战斗,竞技味道浓厚。

皇室战争

  近日,制作公司Supercell就宣布将于4月16日在大本营所在地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办首届《皇室战争》官方锦标赛。

  Supercell同时表示欢迎所有的《皇室战争》玩家参与其中,只需发送邮件到指定邮箱,注明自己在游戏中的用户名和所在部落即可成功报名。比赛对参赛选手的杯数、等级均不设限制,最终将角逐出八名选手参与决赛。唯一的限制就是年龄,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另外为了保证比赛结果更接近于选手的操作水平而非所拥有的卡牌数量,Supercell正在为锦标赛设计专属规则,届时所有的卡牌都将可以使用,并被设置为同样的等级,目前尚未公布有关奖金或奖品方面的信息。

皇室战争线下邀请赛第三周

  虽然此次才算是“官方”举办的CR赛事,但事实上,国内已经有在进行中的《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相关比赛,3月16日皇室战争线下邀请赛在上海开幕,而上周(3月25日)该赛事已举办至第三轮。

  相关阅读:>>皇室战争线下邀请赛第三周视频回顾<<

  无论是皇室战争的官方锦标赛还是民间举办的大神切磋,尚未被完全被开发的手游电竞正在引发越来越多的关注,它或许只是顺应时代而炒作的泡沫,或许将成为下一片商业蓝海。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