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资讯>

皇室战争邀请赛第二周B组比赛视频回顾

  皇室战争邀请赛是皇室战争在中国本地的第一个大型线下赛事,本周week2的参赛选手看点十足,选手的平均最高杯数超过3000杯,有部落冲突知名部落毛豆小班首领小豆,传奇部落邀请赛第一季中获得首个线下赛十一本三星傲人战迹的M.K.M.A.一号位选手X.C.,有放下话筒走上选手席的解说Yabadabadu,其中更是有超过4000杯的传奇大神Zed,有关注本周第一天A组比赛的相信对他的房子流一定印象深刻,今天带来B组的比赛回顾。

  相关阅读:皇室战争邀请赛WEEK2A组视频回顾

  皇室战争邀请赛比赛规则:

  每组8人分为两组进行小组内循环积分赛,积分前两名晋级。比赛开始后,每名选手可分别禁用一张卡牌并单独告知裁判,然后裁判将公布选手已禁用卡牌,被禁用卡牌两名选手均不能使用(若两名选手禁用同一张卡牌,则本场只禁用一张卡牌)。每名选手分别有5分钟的时间搭配卡组,每名选手须搭配3套卡组(卡组可以完全相同)并在搭配完毕后分别分配至游戏内1、2、3号卡槽内告知裁判确认。在裁判确认后两名选手到舞台中央指定位置进行比赛。每回合比赛结束后,失败一方的选手可随意更改2、3号卡组的顺序。

  比赛赛制:采用KOF赛制,两名选手分别用3套卡组对决,失败选手下一局使用下一套卡组,直至某位选手3套卡组全部失败。

  获胜条件:所有选手攻击次数使用完毕,视为比赛流程完毕,依据游戏规则判断胜负。

  卡牌等级:选手账号由CI赛事官方统一提供,其账号内卡牌等级分别为传奇卡1级、史诗卡3级、稀有卡6级、普通卡8级。

皇室战争邀请赛第二周直播时间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