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资讯>

皇战3月23日平衡性调整:X连弩等炮塔削弱

   在中阶的许多玩家应该都了解X连弩这张卡牌是4~5阶竞技场非常常见的屌丝神器,使用得当可以轻松越级上分,甚至连皇室战争邀请赛上都频繁出现大神“X弩对射”的局面,可是好景不长,终于Supercell宣布3月23日将对《皇室战争》的游戏内容进行一次平衡性调整,这次的重灾区恰恰就是X弩,它受到了质的削弱,从此可能X连弩会开始坐冷板凳了,下面就来看看这次调整有哪些卡牌受到削弱和增幅。

皇室战争X弩3月23日削弱

  另外,在这次的调整里,黑白王子、电塔、加农炮也均受到削弱,而瓦基丽武神、弓箭手、巨人等目前在A7及以上杯端出场率相对较低的兵种则得到了加强。Supercell给出的官方解释是“游戏的核心理念就是鼓励主动进攻”。

  以下为平衡性更改内容全文:

  X连弩:攻击范围由13格降低为12格

  - 我们希望X连弩能更加容易被克制。缩小X连弩的范围意味着那套将特斯拉顶着河道放,然后X连弩紧随其后来攻击敌方护卫塔的战术将灰飞烟灭,因为更新后这样摆的话X连弩已经鞭长莫及了。

  特斯拉电磁塔:攻击速度由0.7秒攻击一次降低为0.8秒攻击一次,持续时间由60秒减少为40秒。

  - 特斯拉电磁塔的使用率和胜率并没有超出常规水平;但是,我们的另一条核心设计理念就是:所有的卡牌都应该有弱点和相克制的卡牌,很明显,特斯拉电磁塔并不符合这一理念。降低该卡牌的攻击速度后,特斯拉电磁塔对较大型目标的每秒伤害值也会大幅降低,而且这也会让特斯拉电磁塔更难以抵挡成群军队的攻击。

  加农炮:持续时间由40秒减少为30秒。

  - 作为一个3圣水消耗的卡牌,它的防守价值过高了。略微减少它的持续时间可以降低它的持续战力。

  公主:生命值降低10%。

  - 使用“锦标赛规则”中的卡牌等级限制进行对战时,一条基本理念就是我们认为一个万箭齐发应该可以带走一个公主,三圣水换三圣水,不亏不赚。降低公主的生命值可以达到这一目标。此外,公主的使用率非常高,即便生命值的削弱让她变得脆弱了,她也还是可以发挥巨大作用的。

  寒冰法师:伤害提高5%。

  - 寒冰法师主要擅长控场,但他也应该造成多一点的伤害,以提升他的价值,让他更具威胁性。

  王子:冲锋速度降低13%。

  - 王子是目前游戏中最常用的卡牌,但撇开王子受欢迎的程度不谈,纵观该卡牌的胜率,王子并没有过于强大。不过如果没人阻挡王子,那么他单枪匹马摧毁一座塔的能力还是相当惊人的。稍微降低王子的冲锋速度可以让对手有更多时间来做出反应,进行反击。

  黑暗王子:冲锋速度降低13%。

  - 既然暗黑王子和王子骑的都是同种类的马,那么理所当然,他们的冲锋速度也应该是一样的。

  瓦基丽武神:生命值和伤害都提高10%。

  - 瓦基丽武神的使用率相当低,她仍然需要在竞技场中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提高瓦基丽武神的伤害和生命值应该可以让更多人使用这一卡牌。

  皇家巨人:伤害提高20%。

  - 皇家巨人的使用率和胜率都很低,这说明该卡牌明显过弱。我们希望大幅提高皇家巨人的伤害,而不是提高他的生命值,这样皇家巨人就能实现他的梦想:像巨炮一样粉碎敌军建筑。

  巨人:伤害提高5%。

  - 提高了巨人的伤害,而生命值不变。总体来说,这样会让他在成为一个更引人注目的选择,而且并没有给予他任何防御性质的提升。

  狂暴法术:可将部队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提高40%(调整之前是35%),持续时间减少20%。

  - 在实际对战中,使用狂暴法术应该是惊险刺激的,但该卡牌目前还不够强大,在大多数卡组中都无法达到这一效果。将狂暴法术的提速增加到40%,同时减少持续时间,总体上会使其成为更强大的辅助进攻卡牌,带来更刺激的游戏效果。

  毒药法术:伤害提高5%。

  - 毒药法术的使用率非常低。增加该卡牌能造成的伤害,这会使毒药法术成为除火球和其他伤害型法术外,又一个令玩家感兴趣的选择。

  镜像法术:复制的传奇卡牌等级降低3级。

  - 镜像法术复制的传奇卡牌等级略高。此次调整后,5级镜像法术复制的传奇卡牌将降为2级,以此类推。

  三个火枪手:花费由10圣水减少为9圣水。

  - 三个火枪手的使用率很低。9圣水的消耗会提升此卡牌的价值,同时降低其使用风险,希望调整之后能让她们三姐妹更吸引人。

  弓箭手:攻击出手速度更快(类似于哥布林投矛手)。

  - 弓箭手的使用率在玩家步入中级高级竞技场之后就开始急转直下,而哥布林投矛手则不同,玩家在各个游戏阶段都很喜欢用哥布林投矛手。我们提升了弓箭手的出手速度,这样她们的反应速度将更快,也更实用。

  气球兵:生命值提高5%。

  - 高端玩家较少使用此卡牌,而且有很多建筑卡牌可以克制气球兵。提高气球兵的生命值应该能帮他更容易抵达皇家塔!

  女巫:伤害提高5%。

  - 高端玩家很少使用女巫。要想再次成为实用性大的卡牌,女巫需要提高伤害。

  以上就是皇室战争3月23日即将进行调整的卡牌数据。

[编辑:M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