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皇室战争>资讯>

皇室战争卡牌使用率数据排行榜 野蛮人登顶

  外媒对近期全球《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中的卡牌使用率进行了数据统计,截止到2016年3月15日,野蛮人卡牌以58%的使用率登顶,而飞龙宝宝和哥布林则以54%的使用率并列第二,传奇卡牌公主以52%的使用率屈居第三位。

  哥布林虽然血低,但是由于圣水消耗低,卓越的攻击力以及三人群的特性能够克制巨人、王子、皮卡等卡牌单位,成为大部分玩家包括巅峰对决上各路大神选手的常用卡牌。而"三骑士"(王子、黑暗骑士、野猪骑士)作为游戏的高攻进攻核心,均享受到3成左右的使用率(游戏初始阶段就能接触到的王子则有5成),万箭齐发不必多说,谁用谁知道,战略意义无比重要,一般情况下能秒杀各种“小不点儿”,接近一半的使用率当之无愧。

  至于X连弩由于其特殊性,配合着国内冲杯的广大“屌丝”高端用户,最近又一次流行起来,中低分段的玩家一般很少会正确的应对XB战术,民间各种越级上分频频出现,使它使用率从2%短时间内飙升至8%,虽然曾经被削2次以及被比较讲究的使用方式所束缚(看用的人),仍然有再度崛起之势。

  这些数据对玩家理解环境和决定培养单卡的方向都有一定联系,大家可以从下面的详细数据中在试试深挖一下: